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番外1)

1、意外,惊吓or惊喜(2)

鸣佐午休过后,商量着把小孩带去医院找纲手跟小樱。鸣人本想直接叫她们去火影楼里碰面,但是佐助考虑到可能需要给小孩检查一下,还是去医院比较方便。

【你抱他。】佐助指指在床上乱爬的小孩。
【他好像更黏你呢!】
佐助憋了鸣人一眼。
鸣人无奈的走到小孩面前,对他拍拍手,【小鬼,过来,过来过来……】

小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疑惑地看了鸣人一眼,瞬间转头看向佐助,并向佐助的方向爬过去【啊!啊!啊!】
【看吧!我就知道,哈哈】鸣人笑着摊摊手。
【……】佐助无语的走过去。
【喏……】鸣人一手提起小孩后颈衣服面向佐助。

小孩不哭不闹的在半空中对佐助笑着张开两只小手。

佐助面向留着口水对他傻笑的小孩,恍惚间一个画面飘过脑海,小时候的自己也总是很黏哥哥。

最后由佐助抱着小孩。佐助低头看着趴在胸前的小孩,小孩抬头高兴的对他笑着,佐助用手指点了一下小孩的嘴,【嘘,一会儿不要叫。】,然后用披风挡住小孩,一手抱托着小孩的小身子,并用手指在披风下抬高空间,避免把小孩憋着了。

鸣佐二人为了避免被别人看见,没有走平时的大道,而是从屋顶快速的赶往医院。两人飞身几个跳跃,很快到了医院屋顶,从一个开着的窗口跳了进去。

两人避开人多的地方,找到纲手的办公室,敲敲门。

开门的是小樱,她诧异的看向他们,【鸣人?佐助?】

鸣人笑着对小樱招手,两人进到房间,然后关上门。

【鸣人?佐助?你们有什么事?】纲手纳闷的看着走进来的两人。

鸣人佐助对视一眼,鸣人跑去把窗帘拉上。
纲手小樱不解的互看一眼,然后看向他们。

【那个,纲手婆婆,小樱,有件很麻烦的事情想要拜托你们。】鸣人对佐助示意。

佐助揭开披风……露出怀里藏着的小孩。

【啊?…呀…】小孩原本用小手捂着自己的小嘴,在佐助揭开披风后,抬头看了一眼佐助,然后转过头看向纲手跟小樱,水汪汪的大眼睛骨碌碌打转。

【啊!这……】小樱吓了一跳,指着小孩说不出话来。然后转向鸣人,一把抓过鸣人【鸣人……你……】

【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鸣人赶紧摆手表明清白。

纲手也被小孩的长相吓了一跳,第一眼看着真像鸣人。
【这是怎么回事?】

【佐助,你说吧!】鸣人对佐助努努嘴。

佐助简单的说明了一下今天发现小孩的情况。

【异空间?】纲手严肃的皱眉。

【嗯!是我左眼轮回眼的能力!】佐助点头道。

小樱在旁边已经惊呆了,原来佐助还有这个能力,不……不对……重点不在这,重点是……

纲手捏着下巴沉思片刻,然后看向佐助手中的小孩。

小孩抓着佐助的衣服,呆愣的望着她们。

【这样吧!先给这个小孩儿做个身体检查,然后抽血化验,小樱你去准备一下,顺便把他们两人跟这小鬼做个亲子鉴定吧……】纲手咬牙沉吟。

【啊?……哦!……好的。】小樱反应过来后,尴尬了……

鸣佐二人带着小孩跟着小樱到了她的办公室,办公室有张单人床,平时是小樱临时休息用的,干净整洁。佐助在小樱的示意下,把小孩平躺着放在床上,小樱简单的对他做了检查。【没什么问题,很健康!】小樱对小孩笑笑。

【咯咯……】小孩也对小樱笑。
【真可爱,】小樱温柔的摸摸小孩的头,【乖,马上要抽血了,可能有点疼。】

小孩在抽血的时候,因为疼痛,第一次哭了,眼泪汪汪的抿着小嘴看向佐助,小手紧紧抓住佐助的衣服不放手。

佐助看着小孩儿委屈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闷闷的难受。

取完血后,小孩儿抱着佐助的脖子,小脸趴在佐助的肩上,眼中含泪,委屈的嘟着小嘴。

为了逗小孩开心,小樱拿了一包小糖果过来,喂了一颗给他吃,才把小孩的眼泪收住。

最后小樱给鸣人佐助二人取好样本,【结果可能要晚点才能出来,你们有事儿就先去忙,结果出来了我去找你们。】小樱说道。

【那好,等你消息。】鸣人看向佐助【走吧,佐助,小鬼带着。】

两人到了火影办公室,鸣人接手上午没有处理完的事,佐助抱着小孩在旁边沙发上坐着。

【哟!你已经来了?我还以为你今天下午不准备来呢!】鹿丸推门进来看见鸣人,笑着打趣道。

【我是半途而废的人吗!】鸣人笑道。

【谁知道呢!不过,你总是为了佐助请假呢!呵呵。】鹿丸笑鸣人总是早退。

【咳!】

鹿丸转头看见了佐助,【哟!佐助,原来你在这里……嗯?……哪里来的小鬼?】

【啊呜……】

鹿丸眯着眼看向佐助抱着的小鬼,然后转向鸣人,【鸣人……】

【不是你想的那样……】鸣人打断鹿丸的话,赶紧解释道。

【你又知道我想的什么?】鹿丸瘪瘪嘴,【我想说的肯定不是你想的那样。】

【反正,反正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小鬼真的不是我的……】鸣人眼神坚定的说道。

【哦?不是你的?】鹿丸笑了,【我还以为是你跟佐助的呢!既然不是你的,那难道是佐助跟别人的?是哪个女人呢?】

【诶?你什么意思?】
【因为看着很像佐助啊!】
【不是像我吗?】
【第一眼像,再看就不太像了,五官脸型发色明显就是佐助的翻版嘛!宇智波家族的基因啊!】鹿丸笑着感叹道。
【那个,那……那这小鬼肯定是我的……】鸣人看了佐助一眼,大声地说道。
【不是说不是吗?呵!】鹿丸调笑道。
【……刚刚只是……】
【好了,你个笨蛋,不要再说了。】佐助看不下去了,出声阻止鸣人的辩解。

鹿丸看着佐助的帮腔,笑了,看来佐助还是很在乎鸣人的嘛!
【好好跟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小鬼明显跟你们脱不了关系。】

鸣人简单的给鹿丸说明了一下情况。【你怎么看?】

【还能怎么看,等小樱的结果吧,不过,你们做好心里准备,他肯定跟你们两人有关。】鹿丸指指小孩。【也许,跟佐助的瞳术有关吧!上次不是说右眼也开启了六勾玉轮回眼吗?】
鹿丸摸摸下巴,低头思考,看了鸣佐二人一眼,喃喃自语【……阴~阳,术的一阴一阳,靠,这也可以?】然后皱眉看了一眼小鬼。

【鹿丸,你想到了什么吗?】佐助问道。

【没什么,一切等小樱的结果吧!】鹿丸无奈的摆摆手。
……
对于见过小孩的人,结果果然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
小樱带着结果单来找他们的时候,直接说了"恭喜"!

看着手中的结果单,鸣人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高兴。真想冲过去抱着佐助亲吻一下,可是,还有其他人在,不能太飘忽了。
……
那天晚上注定是个无法安稳吃饭休息的夜晚,从吃完晚饭开始,陆陆续续的来了很多人,只为见见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鸣人儿子。
【靠!】
【靠靠!】
【靠靠靠!】
【靠靠靠靠……】
……
大家的感叹词都用到了一天,用在了一件事上,用在了一个人身上。鸣人高兴的躺枪。

最后鸣人一头黑线的赶走了所有人,关上门,在门上贴上"请勿打扰,谢绝拜访"八个大字。
……
……
……
【佐助,给小鬼取个名字吧!总不能一直叫小鬼吧!】
【随你。】
【那就由我来想咯!】
【……】
【叫什么好呢!……面……面麻……对,就叫面麻吧!】
【……】
【面麻,面麻,面麻……以后你就叫面麻咯!】鸣人高高举起面麻。
【面麻……快叫爸爸……嘿嘿!】
【咯咯……】
【……】
佐助表示受不了两个笨蛋,洗洗睡吧!!!
……
……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