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宇智波家的开心日常11

11、带娃系列之带土3

后来兔兔跟我说,就是那次跟小迪一起玩爆炸,把我的写轮眼给炸出来了,当时,兔兔还狠狠的担心了一场。
……
迪达拉指着面麻的眼睛,不断摇晃带土的肩,【写轮眼,写轮眼。】

【……我也有,不用一再强调!】

【他几岁了?】蝎问道。

【四岁多……唉!】带土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深深的叹气,不是不为面麻开启写轮眼高兴,而是就想叹气,这都是什么事儿嘛!怎么好好的一个娃,到我手上就这么多事儿啊!写轮眼居然也开了,还偏偏是被炸出来的……带土揉了一把脸,笑着摸摸面麻的头。【面麻,有没有觉得哪里疼?】

【嗯?没有,哪里都不疼,我好着呢!】面麻摇摇头,然后揉了揉眼睛,【就是眼睛热热的……】

【没事,不要揉眼睛,再睡一会儿吧!】带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不想睡觉,】面麻看向旁边的迪达拉,【我想跟小迪玩,嘿嘿!我们刚刚玩爆炸,我好像有学会哦!】

【……】迪达拉默默承受着带土恨恨的眼神。

【既然不睡觉,那我们先去吃饭吧!肚子饿了吗?】带土抱起面麻。

【嗯嗯!饿了,嘿嘿。】面麻笑着吐吐舌头。

【老大,我请客,我们去吃大餐。嗯!】

【叫上大家一起,年终饭,我请客,小南把钱多带些,记我账上。】带土抱起面麻看了看大家【对了,年终福利跟分红明天小南会划到各位账户上。】

带土抱着面麻往门外走【走吧,想吃什么,想玩什么,今天都可以。】

【真的假的!老大,你太好了!】

【给老大点赞,嗯!】

【搞得好像我平时亏待你们一样,你们一个个手上难道缺钱吗?】带土鄙视道。

【不是缺钱,是缺玩,嗯!】

一群人,去了附近最热闹的城镇,吃了很多好吃的小吃,看了各种表演,买了很多东西,带着面麻一起拍了合照,然后提着一堆东西跑去KTV唱歌喝酒咯!

一路上热热闹闹的,小面麻也非常高兴,吃了很多,跟着迪达拉还有飞段一起玩闹,一路跑着追着跳着,看着不一样的新鲜事物,全身搞得脏兮兮的。

最后晚上吃大餐喝酒的时候,小面麻直接累瘫倒在旁边沙发上睡了。

大家都很高兴,难得一次聚在一起,各种嬉笑聊天玩闹。放下了平时的架子,一个个就像小孩一样。迪达拉跟飞段两人抢着进酒,想要把老大跟弥彦他们灌醉,结果最先倒下……

最后晚了,带土也不好直接抱着熟睡的面麻回木叶,给卡卡西发了消息说今晚不回后,就打算在组织的分点住一晚。

带土现在有点后悔没有带上面麻的小包包了,面麻现在一身脏兮兮的,汗臭味,食物味,各种味道混杂在一起,那酸爽!一定要给他洗澡换衣服才行啊!

【老大,给面麻准备的衣服,可是小南亲手做的,明天记得谢谢她,嗯!】迪达拉拿着小衣服跑到带土房间,给了带土就走了。

【……】黑色小风衣,上面几朵暗红的云,黑色紧身裤,这样穿回去肯定会被笑吧!

最后带土给面麻洗完澡,用大毛巾裹住,放在床上,让他睡觉,然后闻了闻面麻换下来的衣服,恶,酸臭了,一把扔了。

第二天,面麻穿着晓组织的衣服,跟大家碰面了。

【哟!不错嘛!欢迎加入组织,嗯!】

【嘻嘻!我喜欢这衣服,颜色好酷!】面麻转了一圈,高兴得蹦着。

【……哈哈哈】旁边几人高兴的笑笑。

带土看着面麻跟大家打成一片,虽然高兴,但是他现在比较忧伤一件事,那就是面麻的眼睛,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是红色的写轮眼,没有变回原本的蓝色。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看我的。】飞段带上面麻去了一家小店。

几分钟,两人出来了,一大一小一人架了一副墨镜在脸上。

【这样多好,看不见了吧!】飞段得意的抬着下巴。

【嘻嘻!】面麻戴着一副可爱的小墨镜傻笑。

几人一起吃了午饭就散了,带土带上面麻回木叶。

【兔兔,下次还要带我出来跟他们一起玩哦,我喜欢他们。】

【好。】
……
晚上,带土抱着面麻,提着面麻的小包包,来到鸣人佐助家门口。本想把面麻直接放在门口就走,后来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敲门。【面麻,我们说好了,在我离开之前不要摘下墨镜的,还记得吧!】

【嗯嗯!我知道。】面麻一手按着墨镜,乖乖点头。

是鸣人来开的门,看见是面麻回来了,高兴的抱过面麻,热情的邀请带土进屋喝茶,却被带土谢绝了,鸣人再三感谢带土后才放带土离开。

鸣人抱着面麻进屋,佐助鼬止水三人正坐在沙发上聊天。

【爸爸,我回来了,】面麻高兴的扑过去亲了一口佐助,然后看向鼬跟止水,高兴的叫道,【舅舅,止水舅舅。】

【面麻几天不见,又长高了。】止水摸摸面麻的头。

【看,兔兔给我的衣服,还有墨镜,帅吧?】面麻在地上站着转了一圈,比了一个耶。

【……】

【晚上不要戴墨镜了,对眼睛不好。】佐助说道。

【爸爸,我再戴一会儿,等会儿睡觉就不戴了。】

【鸣人,你先带面麻去洗澡吧!】

【好咧!】鸣人抗起面麻就跑。

片刻,【哇!……】浴室里传来了鸣人的尖叫。然后就是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不到一分钟,鸣人抱着满身泡泡的面麻跑到客厅。

【佐助,不好了,你看面麻的眼睛。】鸣人把面麻举到佐助眼前。

【写轮眼!】

【怎么回事?】

【面麻什么时候开启的写轮眼?】

【我记得面麻昨天早上还好好的,后来给了带土,】鸣人看向佐助,惊喜的说道【土哥真厉害,一天不到,面麻写轮眼就开启了。】

【先把面麻洗干净穿好衣服再出来说。】佐助皱眉挥挥手。

鸣人抱着面麻回浴室继续洗澡。

佐助鼬止水三人面面相视。【面麻才四岁,就已经开启写轮眼了,而且,他是怎么开启的?是在什么情况下?这个还是需要问一下带土才行。】

【我去找他。】止水起身去叫带土。

带土原本就没走远,一直在屋外不远处徘徊。

鸣人给面麻洗完澡,穿上小睡衣,抱着面麻回到客厅,把面麻放在沙发上。

【面麻,爸爸问你,你跟土哥一起都做了些什么?】鸣人捏捏面麻的脸蛋。

【兔兔带我一起玩。】

【去哪里玩?玩了些什么?】

【……】面麻看了看两位爸爸的表情,然后看向舅舅,慢慢爬到舅舅身边坐着。【反正兔兔就是带我玩,还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还有好玩的,他对我很好的。】

鸣佐两人对视一眼,小家伙不愿意说,还知道护短了。

没多久,带土跟止水一起回来了。

【土哥,不好意思,再打扰你,】鸣人拉过带土坐下,【辛苦你帮我们照顾面麻两天,那个……】鸣人指指面麻。

带土一进来就看见面麻对他笑,还比了一个封嘴的表情,表示自己什么都没说。但是看着面麻的眼睛,带土知道,该来的还是跑不掉。

然后带土简单的说了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我也不知道他的写轮眼为什么会这样。】

【正常情况,使用写轮眼是需要很多查克拉的,按理说,面麻这么小,应该没有很多查克拉能够让他一直开着写轮眼。】止水说道,【除非……】

【除非什么?】鸣人问道。

【除非他有源源不断的查克拉供应!】鼬说道,【而且他好像自己意识不到。】

【怎么会这样?】

【那怎么办?】

【应该可以用幻术控制他的写轮眼,关闭写轮眼,以后慢慢教他控制查克拉。】

最后止水用幻术使面麻关闭了写轮眼,几人商量了一下,后面几天鼬跟止水有时间,由他们教面麻忍术,控制查克拉这些。

带土圆满完成独自带娃任务,而且阴差阳错的开启了面麻的写轮眼,原本还担心会被大家责怪,但是最后却被鸣人佐助感谢了一番。

带土松了一口气,两天一夜的带娃任务真是比组织一年的杀人任务还累呀!终于可以回家抱着卡卡西好好睡一觉了……

……
……
……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