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番外2)

话说,今天是73鸣佐日,来一篇小番外温馨一下😊😊😊

【7♥3】简单平凡の鸣佐日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鸣人给两人定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念日。从情人节、结婚纪念日到生日、节假日等等,只要能编出名字来的,鸣人都会笑嘻嘻的找佐助要各种福利。美其名曰为了庆祝,实则是为了自己的暗黑心理,哈哈。

今天是7月3日,既不是情人节,也还不到佐助生日。佐助一早醒来,就被鸣人一个深吻弄得晕头转向的。

【节日快乐!】鸣人满足的舔舔佐助的嘴角。

佐助被刚刚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气息不稳,微微的喘着,【今天又是什么节日?我怎么不知道。】

【今天啊!是73鸣佐日。】鸣人笑嘻嘻的捏捏佐助的脸。

【……】佐助无语的拍开鸣人的手,翻身下床,看了一眼鸣人,然后进浴室去洗漱。

【喂,佐助,我跟鹿丸请了假,今天我们休息一天,】鸣人几步走到浴室门口,靠在门上,看着佐助刷牙,然后对镜子里的佐助眨眨眼,【有想去的地方吗?】

佐助满嘴的泡沫,没有理鸣人。拿起鸣人的牙刷,挤了点牙膏,递给鸣人,佐助向里挪了挪位置。

鸣人笑着走过去,接过牙刷,并没有马上用,而是一手掰过佐助的脸,亲了一口满嘴泡沫的佐助,在佐助要动手之前放开了他,鸣人咧嘴笑笑,【先润润,哈哈。】

佐助无语的瞪了鸣人一眼,真是受不了这个超级大白痴。

两人洗漱完后,简单的吃过早餐。

虽说是休假,但是两人也没有什么特定的安排,没什么想要做的。

决定先简单收拾一下屋子,两人一直是住在佐助这边,因为环境好,而且安静。虽然只有两个人住,但是屋子太大了,收拾起来也要花费一些时间。鸣人变出几个分身,负责打扫三楼跟一楼,佐助鸣人两人负责二楼。

佐助清洗了两人的换洗衣物,整理了书房,收拾了厨房。鸣人打扫了两人的卧室,擦窗,拖地,整理床铺。

简单忙碌了两个小时,终于忙完了。两人靠在沙发上休息。

【要去买些食物回来。】佐助看向鸣人,【冰箱里已经快空了。】

【走吧,换衣服出门,采购去,中午顺便就在外面吃拉面吧。】鸣人拉起佐助进卧室,换了一身简单的休闲服出门。

来到木叶最大的超市,从生活区逛到食物区,两人边走边慢慢挑选,最后选了满满一车的东西,买单出来,一人提了两大袋子。

来到一乐拉面店,点了两碗拉面。鸣人平时已经很少吃拉面了,因为每天都是跟佐助一起在家做饭吃,搞得鹿丸总是笑话鸣人:有了家人就是不一样。

两人吃完拉面,提着购物袋回到家,等把购物袋里面的东西分门别类的一一放好后,已经过了一点。两人简单的冲了澡,换上睡衣,上床睡午觉。

鸣人双手从身后环抱住佐助,下巴靠在佐助的肩上,头埋在佐助的后劲里,【佐助。】

【唔……】佐助昏昏欲睡。

【佐助……】鸣人闭着眼,轻轻唤着佐助,手慢慢伸进佐助的衣服里,轻轻抚摸着佐助的腰身,脚一下一下的摩擦着佐助的小腿。

【唔……睡觉。】佐助用手按住鸣人捣乱的手。

【呵呵,就是想摸摸你,你睡吧!我不吵你。】鸣人笑笑,伸手顺顺佐助的头发,摸摸佐助的脸,手滑进佐助的脖子,手指轻轻摩擦佐助的嘴唇。

佐助恍惚间翻过身,面对着鸣人,脸向下埋进枕头里。

鸣人靠上去,一手抬起佐助的下巴,亲亲佐助的额头,一路向下,吻过佐助的眼帘,睫毛,鼻头,轻轻舔过嘴唇,顺着下巴,吻过白皙的脖子,解开衣扣,舔过胸口,手指轻抚过小腹……

啪!

【……】鸣人懵了。抬头一看,佐助皱着眉头,狠狠地瞪着他,呃……福利的死对头,万年可恶的起床气!佐助睡觉被打扰,脾气超级大的说……【睡吧,睡吧,不打扰你了。】鸣人抱住佐助,盖住佐助的眼睛,赶紧安抚,顺顺佐助的毛。

佐助经鸣人一阵安抚,气消了一大半,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鸣人看着佐助的睡颜,心里一直冒泡,起床气果然是一种病,一定记得去问问小樱,有没有药可以治,必须把这治好,为了以后更多的福利啊。睡吧,睡吧!下午睡饱了,晚上就有精神办事了,嘿嘿!鸣人想着就不断傻笑,然后也睡着了。

鸣佐两人最后是被饿醒的,醒来已经天黑了,难得的休假就睡了大半天。两人起床下楼,用今天买的食材做了一桌丰盛的美食,吃得一本满足。

饭后,两人手牵手去了人烟稀少的湖边散步。回家后,一起泡了舒服的泡泡浴。由于佐助睡了一下午,晚上果然没有瞌睡,鸣人实现了福利愿望,从浴室到卧室,从浴缸到床上,满足了一天的等待,嘿嘿!😏😏😏

……end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