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宇智波家的开心日常12

12、带娃系列之自来也

这日,自来也旅行归来,被请到了鸣人家做客。原本水门是打算在自家宴请师傅的,可是鸣人想着大家一起热闹,水门就带着自来也到了鸣人家。玖辛奈在厨房准备晚餐,佐助带着面麻在旁边准备酒水,鸣人水门自来也三人坐在餐桌前边吃边聊。

当晚几人聊天到很晚,佐助提前带着面麻去洗完澡,让他早早睡了。然后下楼坐在沙发上陪着玖辛奈看电视,一边听着旁边三个大男人喝酒聊天,时不时的插嘴问两句。

夜半时分,玖辛奈早已被佐助劝去房间睡了,佐助见三人聊得差不多了,就起身去厨房把早前准备好的醒酒汤端出来,给他们三人喝了,然后跟水门一起把自来也扶进收拾好的房间休息。

【真是高兴得喝太多了,辛苦佐助了。】水门笑笑,【那我也先去休息了,鸣人就交给你了。晚安!】

【晚安!爸爸。】佐助本想去扶一把水门,水门笑着摆摆手,然后步伐不稳的回了房间。

趴在桌上的鸣人,喝醉了还在嘟囔,嘴巴还吧唧吧唧的。佐助笑笑,走过去拍拍鸣人的脸。【快起来,上楼睡。】

鸣人嘟嘟嘴,微眯着一只眼,傻笑道,【抱我起来,佐助。】

佐助拉起鸣人,鸣人一把抱住佐助,借着酒劲狠狠亲了一口佐助,啵!

佐助拍开鸣人的头,鸣人又使劲凑上去,不停地对着佐助吹气,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佐助受不了的一把推开鸣人,鸣人摔在沙发上,【要发疯就睡沙发!】佐助几步上楼,进了卧室关上门。

鸣人倒在沙发上,眨眨眼,生气了?赶紧爬起来追上楼,拧拧门把,没有锁,鸣人咧嘴笑笑,开门进去。

佐助不会喝酒,一杯倒的人,也受不了酒味。鸣人打开灯,佐助已经上床靠里躺了,床边上叠着一套鸣人的睡衣。鸣人笑着拿了睡衣赶紧进浴室洗澡换衣服去,然后好好的洗了脸口。出来时,已经神清气爽,爬山床就开始骚扰佐助了……
……
第二天一早,鸣人跟佐助下楼,玖辛奈妈妈已经准备好了早餐,两人几下吃了就去上班了。水门晚一步起床,跟面麻一起吃的早餐,等自来也起床时,三人已经看了半天书了。

四人吃完午餐,玖辛奈约好麻将搭子,去血战了,水门也要出门办事,最后只剩下自来也跟面麻一大一小坐在家里干瞪眼。

【爷爷,你平时都不在村里吗?】面麻问道。

【是啊!因为我是一位作家,需要经常外出取材的,呵呵。】自来也笑笑。

【爷爷,什么是作家?】面麻好奇的问道。

【作家啊!】自来也抓抓下巴,【就是能写好看的书,就是你平时看的故事书那样的,那都是作家写出来的。】

【哇!爷爷,你真厉害。】面麻崇拜的星星眼。

【哈哈。】自来也高兴的大笑。

【爷爷,你有写什么书吗?】

【我当然有写书了,而且非常受欢迎哟!】

【可以给我看看吗?】面麻握着小拳头兴奋的问道。

【你现在认得字了吗?】

【嗯嗯!有认识很多了,爸爸他们平时有教我。】

【那好,我就把我的书送一套给你吧!哈哈。】

【谢谢!爷爷。】

自来也笑着摸摸面麻的头,【看不懂的可以看图,嘿嘿。】

【今天没什么事,在家待着也无聊,要不要跟我一起到野外修行啊?】自来也笑着问面麻。

【修行?是要教我忍术吗?】

【……也可以这样说,】自来也轻咳一声,【顺便去老地方取材,嘿嘿!】

一老一小两人就带上便当出门了。两人来到郊外。

【面麻,你鸣人爸爸,有教你忍术吗?】自来也蹲在面麻跟前,问道。

【没有,爸爸他们平时很忙,教得很少,一直都是奶奶教我写字算数,爷爷有教忍术,然后就是舅舅他们有时间也会教我一点。爸爸说,我现在还小,能学多少就学多少,以后开始上学了,就会教很多的。】面麻认真的回答道。

【哦!这样啊!】自来也摸摸面麻的头,【其实,鸣人有一招忍术,特别厉害,打败了很多高手,原来他还没教你啊?】

【是什么忍术?很厉害吗?】面麻感兴趣的问道。

【叫色诱之术,特别厉害!你想学吗?】

【嗯嗯!想学。】面麻握着小拳头点点头。

【那么,我就教你吧。色诱之术,第一步就是要有想象力,要会想象各种人与画面。】

【想象力?想什么?】

【重点来了,这就是我们今天取材的主要目的与内容,】自来也笑着对面麻摆摆头,【走,带你去取材。】

两人来到森林边,那里有一条瀑布,瀑布下是不到一人深的积水潭。

【这里就是我们取材的地方,等会儿就有很多很多的素材到了,呵呵。】自来也指指水潭。

【哦哦!】

【我们去旁边等着。】自来也带着面麻躲到旁边树丛里。

不一会儿,一群年轻少女结伴而来,夏季炎热,她们常到此处玩水。少女们脱掉外套,一个个兴奋的扑进水里,开始玩闹起来。

自来也正看得兴奋,旁边面麻不解的拍拍自来也,【爷爷,她们为什么要在这里洗澡?】

【因为天热啊!】

【可是为什么我们要看她们洗澡啊?】

【这就是色诱术的第一步,你要多看看她们,记住她们的脸与身材,仔细观察,以后要多想想她们的样子,知道吧!】自来也认真的拍拍面麻的小肩膀。

【嗯嗯!我明白了。】面麻眼神坚定的点点头。

两人一头扎进树丛,认真观察起来,留了一个身子在外,面麻的小屁股撅着,造型之奇特。

看着水潭里嬉闹的美丽少女们,自来也心花怒放的留着口水,面麻则是睁着大大的眼睛,努力的看着……

【你们在看什么?】突然背后传来一声询问。

半响,自来也与面麻同时转过头……宇智波斑!自来也尴尬的愣住了。

【斑斑,你回来了?】面麻高兴的扑过去,一把抱住斑。

斑接住面麻,问道,【你们在看什么?那么专注。】

【呐!呐!斑斑,自来也爷爷在教我鸣爸最厉害的忍术哦。】面麻兴奋的说道。

【最厉害的忍术?什么忍术?】

【好像叫什么色诱之术,我们现在在做第一步,取材。】面麻认真的说。

【色诱之术?】斑疑惑的看向自来也,【我怎么没听过?有那么厉害吗?】

【嗯嗯!爷爷说,鸣爸用这个忍术打败了很多厉害的人哦!】面麻点头。

【是吗?那我倒要见识见识。】斑喃喃自语。

突然,几声尖锐的女生叫声传来,伴随着笑声。

自来也两眼放光的转头扎进去继续看着。面麻也赶紧跑去继续看。

【……】斑不解的走过去,跟着凑进去看。

【你们看一群女人洗澡?】斑无语的说道。

【斑大人,这你就不懂了,这是色诱术的精华所在,】自来也笑着解释,【如何能把色诱术发挥到极致,使色诱术的威力最大,就必须仔细观察这些少女,从脸蛋到身材,线条,光泽,动作,比例等等各方面都要掌握,然后装进脑子里,时时回想,各种组合,等发动色诱术之时,就会有更多的人物造型,再来一个分身,分身再变化,后宫之术……哇!光想着我就不行了……】自来也说着说着就鼻血直冒。

旁边斑跟面麻惊呆了……
斑一脸鄙视的想着:这个色诱术不就是色鬼的偷窥借口吗?还说得头头是道……
面麻则是激动不已:哇!好厉害好厉害,第一步取材就这么厉害了,爷爷都快倒了的样子,真的是太厉害了,我一定要学会,回家要叫鸣爸教我……
……
后来,斑兴趣缺缺的走了,面麻兴致勃勃的跟着自来也留守到了最后。
……
晚上吃饭的时候,面麻兴致盎然的问鸣人,【鸣爸,你可以把你最厉害的色诱之术教给我吗?】

【……噗!】鸣人瞬间喷饭……

佐助赶紧侧身用手护住自己的碗。然后一脸嫌恶的看向鸣人。

【抱歉抱歉。】鸣人笑笑。然后看向面麻,【你刚刚说什么?什么色诱之术?】

【自来也爷爷说的,你最厉害的忍术,色诱之术,】面麻两手撑着桌子,激动的说道,【我们今天下午还去郊外取材了,看了一下午美女姐姐们洗澡呢,嘿嘿,我已经牢牢记住了,接下来鸣爸你就可以教我了,嘻嘻。】

【……】
【……】
佐助额头青筋直跳,握紧拳头嘴角微扬,笑着看向鸣人……

鸣人看了一眼佐助,然后欲哭无泪的看向面麻,一脸哀伤……
……
……
……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