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宇智波家的开心日常13


(前话:有朋友一直想看我爱罗出场,费劲的写了一点,希望不要喷我😂,本文是建立在无战争和平年代的萌文,所以每个人没有那么悲催的童年,我爱罗也是在爸妈关心姐姐哥哥爱护下长大的,所以性格可能会OOC,希望不要喷我😂,而且写我爱罗的时候,脑海里一直是银魂里"假发"那个逗😂,有点说不下去了……😂🙏)

13、夏天就要玩沙1

今天是木叶火影访问砂忍村的日子。

一大早,面麻就精神抖擞的爬起来,自己洗漱完毕,换好衣服,然后跑去敲两位老爸的房门。因为昨晚在鸣爸的努力游说与自己的哭求下,佐爸终于同意了面麻一同前去的请求。面麻高兴得一整晚都睡不着。

【什么呀!面麻你这么早啊?】鸣人打开门,揉揉眼睛,看着门口双眼冒火花的儿子,高兴的小样儿。

【爸爸早!你们起了吗?】面麻两只亮晶晶的大眼盯着鸣人,【我们要出发了吗?】

【……嘘!】鸣人笑了,无奈地蹲下身,摸摸面麻的小脑袋,【你佐爸还在睡觉,你先回房间去玩一会儿,等会儿爸爸叫你吃早餐。】

面麻从门缝往里探了一眼,房里很暗,佐爸侧身躺在床上,很累的样子,【嗯嗯!我知道了。】面麻乖乖点头回房。

鸣人笑着关上门,转身走到床边,蹲下身,温柔地看着佐助的睡颜,昨晚辛苦了。

佐助睁开疲惫的眼,看见趴在床头的鸣人,【几点了?】一出声,才发现嗓子沙哑得厉害,喉咙也干,佐助瞪了鸣人一眼,【……混蛋。】。

【才六点,】鸣人笑笑,一手扶起佐助的头,一手端过桌上的水杯,喂佐助喝水,【还早,你再睡一会儿,我去准备早餐。】

【……咳……嗯!……刚刚好像听见面麻的声音了。】

【是啊!小家伙精神着呢!估计是昨晚得到你同意后,太兴奋了,一早就起来了,自己把衣服都换好了。】鸣人边说边笑,然后起身去浴室洗漱,换衣。

佐助慢慢坐起身,有点发愣,呆呆的看着鸣人换衣服。

【我先下去准备早餐,你慢慢来。】鸣人几下穿好衣服,俯身亲了一口佐助,然后打开房门出去了。

【面麻,走咯,下楼做早餐。】

【好的。】

【想吃什么?】

【……诶?……拉面!】

【好咧,给你做拉面。】

【噢!】
……
一家三口吃完早餐,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发了。面麻背着自己的小背包高兴得一路蹦蹦跳跳。

三人在约定时间到达约定地点,一同前去的人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鹿代哥哥。】面麻看见鹿代,高兴的冲过去,【鹿代哥哥也一起去吗?】

【嗯!是的,去看舅舅。】鹿代接住冲过来的面麻。

【太好了,我们可以一起玩了,嘿嘿!】面麻拉住鹿代的手,高兴得蹦,【对了,哥哥有吃早餐吗?我带了很多好吃的,可以给你吃哟!】面麻边说边翻自己的小包包。

【我已经吃过了,等会儿路上饿了再吃吧!】

【嗯嗯!好的。】

几个大人笑着看了看两个小孩聊天。

【有佐助跟你一起去,就不需要再安排人负责你的安全了,也算节省开支了。】鹿丸笑道。

【就两天而已,也不会有什么事儿,村里就交给你照看了,】鸣人笑着拍拍鹿丸,【真是太好了,难得可以跟佐助一起外出旅行,还可以带上我们家面麻,一家三口出游,哈哈哈。】

【嘿嘿!】面麻听见鸣爸的话,也跟着鸣人一起高兴的笑了。

【……】佐助转开脸。

……旁边几人一头黑线,真的是太旁若无人了……这是公差,不是旅游好吧!

【那你们就早去早回吧!】鹿丸对鸣人说完,然后转头看向旁边的手鞠,【注意安全!】

【放心啦!有我们在呢!】鸣人笑笑,然后转身面向大门外,大吼一句【出发!】

【噢!】面麻挥舞着两只小拳头应声,【出发出发!】
……
果然,一开始兴奋精神的面麻走到一半就睡了,最后由佐助背着一路到了砂忍村……

【爸爸,我们到了吗?】面麻趴在佐助的肩头,揉揉眼睛,从佐助的披风下冒出一个小脑袋出来四处张望,【哇!全是沙子诶!】

【马上到了,要下来吗?】

【嗯嗯!要下去自己走。】

佐助放下面麻,给他系好防晒挡沙的小披风就放他自由去蹦哒了。

一行人到达砂忍村,由第五代风影我爱罗带领几位主要负责人在村口迎接。

这次到访砂忍村,是应砂忍村的邀请,来砂忍村交流指导学习的,原本没打算让鸣人这个火影来,后来因为鸣人在村里实在是太闲了,鹿丸就干脆把他踢了出来,让他带人去砂忍村走一趟。鸣人带了两位协助人员陪同,佐助带了一位暗部小弟,再加上嫁入木叶的砂忍村二当家,一群人虽然不多,但是分量足足的,也可见木叶的诚意了。

随后,鸣人一行人被带到安排好的住处,简单清洗后,大家就一起用餐去了。
……
吃饭时,面麻跟鹿代坐在一起,鹿代发挥了小哥哥的职责,一直照顾旁边的面麻。

【鹿代应该到上学的年龄了?】我爱罗问道。

【是啊!马上6岁了,要准备入学了。】手鞠答道。

【鹿代旁边的小孩是?】

【这是面麻,小舅】鹿代捏捏面麻圆鼓鼓的脸,然后指指我爱罗,【这是我小舅,第五代风影大人,叫人。】

【嗯……嗯……小舅大人。】面麻咀嚼着满嘴的食物,含糊不清的叫了一声。

【……】

面麻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了看四周的人,大家都笑呵呵的,应该没有叫错吧,再看看旁边鸣爸跟佐爸,他们也没说什么,面麻安心的继续吃吃吃。

【也可以跟着鹿代叫舅舅。】手鞠笑笑。

【……看着有点眼熟呢!】我爱罗考究的眼神继续看着面麻。【小家伙,你姓什么?几岁了?】

面麻奇怪的看了一眼这位红发的帅舅舅,然后咽下嘴里的食物,喝了一口鹿代递过来的水,【我叫漩涡面麻,今年四岁……多一点点……】面麻一只手伸出四根手指,然后另一只手再比了一个"一"。

【漩涡?】我爱罗惊讶的转头看向鸣人。

鸣人对他微笑着比了一个"耶"!

【……不会是你的……】在鸣人微笑的点头下,我爱罗说出了自己的猜想,【……弟弟吧?】

【……噗!……咳咳……】旁边几声喷水咳嗽声。

鸣人的脸立马黑了下来,指指面麻,【你哪只眼睛看出他是我弟弟啊?我都这么大了!】

【我也觉得应该不是吧……】我爱罗捏捏下巴,做出思考状态,【毕竟他的头发是黑色,你的头发是黄色,四代火影的头发也是黄色,听说你母亲是漩涡一族的,头发应该是红色,所以你弟弟应该不会是黑色头发,但是他的眼睛跟你的一样,而且脸也相似,难道……】我爱罗看了一眼面麻,再看一眼鸣人,【难道……不,不,不会,听说四代夫妻俩关系很好的,不会有那种状况发生……对了,】我爱罗一通分析后,拍手叫道【难道是你表弟?或者堂弟?也不对啊!难道是……捡来的?】我爱罗瞄向面麻。

鸣人捏着拳头,黑着脸,额头青筋直冒的听完我我爱罗一通碎碎念,旁边原本吃得高兴的儿子现在正两眼冒水光的看向自己。

【爸爸……难道我真是捡来的吗?】面麻憋憋小嘴,吧唧一口吃掉鹿代递过来的虾,委屈的大眼看向鸣人。

【怎么可能,】鸣人安慰了面麻,然后严肃的转向我爱罗,【五代风影大人,面麻他是我的儿子!!!】

【……啊?】我爱罗惊讶的轻捂住嘴。

【你那是什么表情,我难道不能有儿子吗?】鸣人受不了的皱眉道,【你的智商长脸上去了吗?!这都看不出来?!】

嘭!桌下,鸣人的脚被狠狠踩了一脚,疼得他瞬间瞪大了眼。

旁边佐助优雅地喝了一口汤,用纸巾擦擦嘴,然后平静的看向鸣人。

【你怎么可能有儿子,】我爱罗还在吃惊中,【问题是你什么时候结婚的?不会是未婚生子吧?……】

【我早已经结婚了!收起你那惊吓的恐怖表情,请保持你原有的样貌,不然你会掉粉的……本来就靠一张脸了,再蠢点……嗷!疼!……请保持微笑,你也会有你的幸福人生!】鸣人又被踢了一脚后,微笑着说完一堆乱七八糟的话。

【咳……七代目大人确实已经结婚了,面麻也确实是他的儿子,这个我可以作证,】手鞠忍住笑,在他们要把话题继续带偏的情况下,及时举手表态,【只是当时七代目比较低调,并没有举行大型婚礼,也没有通知各国领导人,所以我也不好把这种私事随口说,抱歉,引起了你们不必要的误会。】

【……】

【既然没什么问题了,按照刚刚的安排,下午2点再碰面,根据你们与鹿丸谈好的项目,我们会尽力配合,顺利完成任务。】佐助看向鸣人我爱罗两人,话题转得有点快,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只有愣愣的点头,【那就这样吧,我吃好了,先去休息了,你们慢聊。】佐助起身点头致意后,对面麻招招手,往门边走去。

面麻擦擦嘴,从凳子上跳下来,学着佐助的动作,对大家微笑着挥挥手,【我吃饱了,叔叔阿姨们你们慢慢吃,我跟佐爸去午睡了,鹿代哥哥,下午一起玩哈!拜拜。】说完,蹦蹦跳跳的跑到门口抓住佐助的手,两人走了。

【……】我爱罗转向自家姐姐,【那个,刚刚我应该没有出现幻听吧?……佐爸?佐助是他干爹吗?】

【……咳!这个……】手鞠看了一眼鸣人,这是他们的私事,虽然知道一点,但是也不好在当事人面前说。

【那……如果是我的干儿子,是不是应该叫我"我爸"了?哈哈哈……】我爱罗一个人想着就笑了。

【……】旁边手鞠一脸无奈,鸣人刚刚微笑起来的脸瞬间又黑了下来……

【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鬼逻辑啊!完全跟不上你的节奏!】鸣人无语的看向我爱罗。

【我觉得是很正常的想法啊!你总是这样急躁不好。】

【完全不在一个聊天频道上面嘛!】鸣人笑了,【嘛,算了,你听好,你们都听好,】鸣人扫视在坐的一圈人,【我的结婚对象是佐助,宇智波佐助!面麻是我们两人的儿子,闭上你们那惊讶的嘴巴,放下你们那些邪恶的八卦思想,他是我们货真价实的儿子,有医院DNA验证过的。】

【哦~哦!】众人点头收到,无论是早知道的,还是现知道的,都送出了祝福,【恭喜!恭喜!太幸福了!……】

虽然是迟到的祝福,但是鸣人还是勉勉强强笑着接受了。

【怎么样?羡慕吧!】鸣人挑眉看向我爱罗。

【可惜了……】

【可惜什么?】

【可惜我没有早点认识宇智波佐助,不然也许,可能我也会有个儿子了。唉!可惜了。】我爱罗摇头惋惜。

【你说什么?】鸣人瞬间炸毛了,一把抓过我爱罗衣襟使劲摇。

【他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旁边勘九郎赶紧跑过来拉住鸣人的手。

我爱罗看着鸣人笑了笑,得了便宜还不准别人羡慕,哼!
最后两人不欢而散……
……
鸣人回到房里,面麻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佐助坐在沙发上看书。

佐助见鸣人回来了,抬头瞄了一眼,就继续看书了,【时间不多了,赶紧去睡觉吧!】

鸣人想着刚刚我爱罗的话,有点烦躁,解开外套随手扔在一边,靠在墙上,紧紧盯着佐助。以前不觉得,现在想想,真的是庆幸了,先下手为强。像佐助这么好的家世,自身能力又强,更主要是长得又这么出色,平时也没有过多的废话,虽然不热情,但是接触久了都知道他刀子嘴豆腐心,自家老爸老妈也特别喜欢他,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这么的幸运,能提前把他定下来,真的是太好了,幸好他外出那几年没有被别人拐走……鸣人盯着佐助默默的出神,想着。

……感受到鸣人紧迫的视线,佐助也看不进书了,合上书,抬头回视鸣人,挑了挑眉,【怎么了?】

……见鸣人没回答,还在发愣,佐助也不再追问,放下书,起身准备去喝水。

佐助走过鸣人身边时,鸣人反射性的一把抓住佐助的手。

【怎么了?】佐助侧过脸,不解的问鸣人。

鸣人回过神,缓缓说道,【佐助,我爱你。】

【!】

【你爱我吗?】

【……】

【你爱我吗?】

【受什么刺激了?】佐助无语的看向鸣人。

鸣人一把抱住佐助的腰,埋首于佐助脖子里,【你不要离开我,不要跟别人在一起。】

佐助抬起另一只手,摸了一下鸣人的额头,没发烧啊!又犯什么病了?

鸣人拉下佐助的手,压着佐助后退几步,把佐助压倒在沙发上,双手捧着佐助的脸庞,深深的吻上。

佐助不知道鸣人怎么了,怎么这么不安的样子,慢慢抬起手,抚上鸣人的头,渐渐回应他的亲吻。

鸣人并不像以往那样三两下的动手去解佐助的衣物,这次只是默默的一直亲吻着佐助,没有过多的欲望,只是单纯的想要用亲吻来拉进两人的距离,来确认这份感情。

佐助默默的回应着鸣人,虽然不喜欢像鸣人一样总是把爱不爱挂嘴上,但是鸣人这个笨蛋,总是在心急的时候忘了带上智商,如果不爱你,怎么可能跟你结婚,如果不爱你,怎么可能允许你碰我,这么简单的问题,不需要回答吧,笨蛋!
……
当面麻睁开眼睛时,看见两位爸爸挤在一张沙发上,鸣爸压在佐爸身上,佐爸手搭在鸣爸的腰上。两人头靠在一起睡着了。面麻瞬间感动了,爸爸们对我太好了,把床留给我睡,两人挤在沙发上睡,呜呜呜……(等面麻感动完后,才发现,旁边不是还有一张床吗?)
……
……
……
(我爱罗被我写疯了,😂🙏)

PS:一直脑补面麻的声音是乔巴的声音😊



评论(7)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