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宇智波家的开心日常16

16、小黄与小红

自那以后,佐助消失了两个星期,鸣人对面麻的交代是佐助临时接到任务外出了。但是,面麻能感觉出鸣爸的焦虑……
……
话接上章,面麻跟着鸣人回家后,看见爸爸的房间床上躺着两个小孩儿,正安静的睡着。

面麻好奇地跑过去,趴在床边,凑近仔细观察。

【爸爸,他们都是我的弟弟吗?】

【对呀!】鸣人蹲在面麻身边,笑着摸摸他的头,【以后你就是大哥哥了,要好好照顾弟弟们,知道吧!】

【嗯嗯!我会的!嘿嘿!】面麻用力点点头。

【诶?】面麻指指床上两个弟弟,【爸爸,为什么两个弟弟的头发颜色跟我的不一样啊?】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的说。】鸣人挠挠头。

面麻爬上床,摸摸这个,又俯下身亲亲另一个,【爸爸,弟弟都好可爱,我真的好喜欢呀。感觉好神奇哟!突然多了两个弟弟,呵呵。】

床上两个小孩儿,都安静的睡着,一个嘟嘟嘴,一个含着手指头。两个小孩儿都白白嫩嫩的,头上稀松柔润的小短发,其中一个是黄头发,另一个是红头发。

【对了,爸爸,怎么没有看见佐爸呢?佐爸在哪里?】面麻抬头看向鸣人。

【他啊,还在休息,在其他地方休息,这几天他太辛苦了,太累了。】鸣人看了一眼面麻,又看了看窗外,眼神飘忽不定。

【哦哦!那我可以去看看佐爸吗?】

【……现在去不了,让你佐爸好好休息吧!】鸣人捏捏面麻的手,【爸爸下去把屋子收拾一下,然后做饭给你吃,我通知了奶奶,等会儿就到了,你先照顾一会儿弟弟们。】

面麻一直在床上守着,一会儿捏捏小黄的脸,一会儿摸摸小红的眉。玩得不亦乐乎。

鸣人下楼收拾了凌乱的客厅,今早跟佐助一起从异空间出来,佐助狠狠地发了一顿气,之后深深地看了一眼鸣人抱出来的两个小孩就离开了,虽然鸣人有想阻止,可是被佐助的眼神制止了,还记得佐助离开时说的话【我需要安静一下,你好好照顾他们。】佐助走到门边,停顿了一下,背对着鸣人,又轻轻来了一句【我没有生气。】然后就走了。

虽然佐助说他没有生气,但是鸣人还是觉得佐助不高兴了,可能是被强迫了吧,自己也太过火了。

说起这个事情,起因是一次带着面麻去超市买东西,看见一个妈妈带着两个小孩儿,两个小孩子在超市里面追着玩,面麻当时随口来了一句【爸爸,我也好像有个弟弟一起玩呀!】

鸣人诧异地看向面麻,看着面麻认真又羡慕的小眼神,鸣人心里咯噔了一下,突然冒出了再来一个小孩儿的念头。于是,回家把这事跟佐助说了,佐助当时就反对了,说什么小孩不是说要就要的,面麻到现在还不知道是怎么冒出来的,其次,面麻说想要弟弟可能是当时的一句儿话,当不得真,如果真有了,如果大家对面麻的关爱少了,面麻会不会心里难受呢?各种情况,佐助一一跟鸣人细说完。鸣人本就是一头热的,被佐助一说,要小孩儿的心已减半。再加上一个最大的难题,小孩儿要怎么生,佐助说得没错,到现在大家还不能准确理清面麻的出生,虽然面麻经过DNA一系列检查,确定是鸣人佐助的小孩,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得来的。鸣人有想过,每次跟佐助亲热的时候,虽然佐助是在下面,但是无论是从身体还是其他各方面来看,明显也不是佐助生出来的,所以鸣人一直在考虑这个事情,面麻出现的头一晚,是不是自己跟佐助亲热时有什么跟平时不一样的情况?后来,想了想,那晚好像喝了点酒,佐助也喝了点,不善酒力的佐助喝了就一直呆呆的,而且很听话,鸣人当时为了自己的各种龌蹉思想,叫佐助打开了一个空间,鸣人把佐助拉去那个没人的空间好好疼爱了一番,可能那次做狠了,最后逼得佐助发飙了……(各种插科打诨把这个生小孩的梗混过去😂就不要再纠结这个梗了😂)

后来,鸣人一直有好好跟佐助商量这事,佐助还是不同意,所以才有了那天早餐时跟面麻的对话。

鸣人正想着事,突然听见楼上传来了哭声,赶紧放下手上的东西跑上楼。

【怎么回事?】鸣人跑进房间。

面麻跪坐在两个弟弟中间,左手握着小黄的小手,右手轻轻擦掉小红的眼泪,嘴里不断安慰着小红,听见声音,转头看见鸣爸,瞬间哭丧着脸叫道【爸爸,弟弟醒了一直哭。】

鸣人走过去,抱起小红,轻轻拍拍小孩的背,【可能是饿了,我先抱他下去了,准备奶粉给他喝。你先看着另一个弟弟,我马上上来抱。】

【好的,这个弟弟很乖,一直都没哭。】面麻扬了扬小黄的手。

鸣人点点头,抱着小红先下楼了。

面麻坐在小黄旁边,拉着小黄的手跟他说话【你真乖,也不哭,我是你哥哥,我叫面麻,你以后要叫我哥哥哟!】

虽然小黄听不懂面麻的话,但是还是全程保持微笑,露出一口牙床来。

没多久,鸣人上来把小黄抱下楼,面麻跟着下楼,客厅沙发上坐了几个人。

两位奶奶跟水门爷爷来了,还有鼬舅舅也来了。

面麻一一叫了人,然后跑到鼬舅舅旁边站着听他们说话。

他们没有在面麻面前聊佐助走的事,可能鸣人早已把事情说了,他们只是聊这两个小孩。

可以说这次最高兴的莫过于水门夫妻俩了,因为两个小孩像足了他们,红发黑眼的小孩喜欢哭闹,看样子以后脾气不会小,黄发黑眼的小孩不哭不闹非常安静,应该是个好带的娃儿。两个小孩皮肤都是白白的,像佐助,面麻比较像鸣人,特别是脸上的标记,这两个小孩脸上没有鸣人那标记。

由于佐助不在家,大家打算先不给两个小孩取名,所以两小孩被临时叫了两周的小红小黄,两个奶奶一人领一个回家带,面麻跟着鸣人过。
……
……
两周后,佐助回家了,鸣人当场感动得要抱着他哭,结果被佐助一个嫌弃的眼神秒杀。

鸣人跟着佐助一起去两家父母家接回了两个小孩儿,并对两方爸妈表示了感谢!可能是血缘使然,两个小孩在见到佐助时,当场就哭了,就连一直不哭不闹的小黄也憋憋嘴哭了,就像受了什么委屈似的,弄得佐助一手一个抱着,心里内疚不已。

告别父母回到家,佐助放下两个小的,对面麻张开手,面麻咬咬嘴,一把扑到佐助怀里,偷偷抹眼泪,其实刚刚一直也想要佐爸抱,可是两个弟弟太小了,佐爸要先抱,面麻觉得自己大了,是哥哥了,不能跟弟弟们抢佐爸。

【抱歉了,爸爸这短时间不在家。】佐助揉揉面麻的头。

【没关系,我知道佐爸是去忙任务的事了,我有在家照顾弟弟,等着佐爸回来。】面麻在佐助怀里摇摇头。

佐助看了鸣人一眼。鸣人抱着两个小的,对佐助笑笑,无声地说了一句"欢迎回家。"

佐助无奈的笑了。

都说带过一个娃的人,都不怕带第二个,可是鸣人家是三个。虽然大的已经快五岁了,但是还有两个小的。晚上一家人吃饭也是热闹非凡,大的小的都想挨着佐助,佐助鸣人一人抱一个,喂奶粉,稀米粥,还好面麻现在能自己吃了,乖乖的坐在佐助旁边自己吃饭,佐助时不时给他碟子里添添菜。

吃完晚饭,陪三个小孩玩了一会儿,开始洗澡,浴室里又是一片混乱,面麻趴在浴缸边上看着两个爸爸给弟弟们擦洗身子,【爸爸,你们以前也是这样给我洗澡吗?好麻烦呀!】

【是啊!现在知道你爸带你多辛苦了吧!傻儿子。】鸣人用手点了一下面麻的鼻子。

洗完后,给两个小宝贝换上干净舒适的衣服,穿上尿不湿,放在大床上,鸣人佐助终于舒了一口气。

【好累啊!】鸣人抹了一把脸,转向佐助【佐助,我错了,真的错了,我们好不容易把面麻带大,真的不应该再找罪的,呜呜呜。】鸣人抱住佐助,趴在他肩头哭诉悔过。

【现在说这些有意思吗!】佐助捏了一把鸣人的脸,【这段时间辛苦母亲她们了,要好好感谢!】

【我怎么感觉不到她们辛苦啊!看她们都很高兴的样子。】鸣人从背后抱住佐助小声嘟囔。

【……】佐助没有搭话,拿开鸣人的手,【我去洗澡,你先看着他们。】

佐助拿了衣服进去洗澡。鸣人蹲在床边看着床上三个小孩儿,面麻拿了玩具在逗弟弟,小黄手里抓着一个毛绒小狗,眼睛滴溜溜地看着面麻。小红一直不是安静的主,躺着手脚并用的挥着蹬着,想要去抓面麻手上的玩具,可能是一直抢不到,开始"吧吧吧"的嘟嘴了,脚蹬得更凶了。

【呵呵……】鸣人好笑的看着他们。

佐助出来后,换鸣人进去洗澡。鸣人几下洗完出来,看见佐助已经躺在床上了,几个小孩靠着他。

【我先去把他们的宵夜准备好!免得等会儿饿了要哭。】鸣人跑下楼去准备两个小孩要喝的奶粉。

等把保温杯奶瓶奶粉等端进房间时,几个小孩儿已经睡着了,面麻在佐助左边靠墙睡最里面,两个小的一起睡在佐助右边,鸣人撇撇嘴,认命地爬在最外靠床边的位置。

看着自己与佐助中间的两个小鬼,鸣人现在只有喜悦后的满满后悔。可是现在只有把后悔兑着眼泪往肚子里灌了。鸣人小心的爬过去,手撑在佐助两侧,低头亲亲他的嘴唇,这是今天最想对佐助做的事,结果等到现在才有机会。

佐助睁开眼,平静的看着上方的鸣人。在鸣人满是歉意的眼神下,佐助伸出手,摸了一下鸣人的脸,手慢慢滑到鸣人脑后,轻轻使力一压,唇轻启,两人的思念瞬间融为一体。
……
……
……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