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1

鸣人大婚,佐助回村,突发情况……

甜文HE……

突发奇想的产物……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章   佐助归乡!

    在佐助跟鸣人他们告别以后,去往周围列国旅行,所见所闻让他感触颇深,性格也慢慢变得安静沉稳……

     一日,收到木叶来信,说鸣人即将大婚,希望他回去参加。看见这封来信的时候,佐助内心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波澜起伏,旅行了几年,也许是时候回去看看了,顺便表达对鸣人的祝福,毕竟是自己为数不多的朋友。
……
     几日后,佐助回到木叶,走在街上,看着现在和平安稳的木叶村,恍惚间想到了前几年的大战,那时候的自己还觉得木叶所有人的幸福都是那么的刺眼,都是靠鼬的牺牲换来的,现在觉得是多么的平淡,也许时间真的是冲淡一切的良方,所有仇恨与纷争都慢慢远去,活着的人只需平淡的活着就好。
     佐助来到火影办公室,回到村中应该先跟火影大人报备一下,以前的七班老师,现在的火影大人,看着还是没有什么变化~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看着站在眼前的佐助,几年不见,沉默不变,锋芒已减,【佐助,欢迎你回村,这几年还好吗?】
    【嗯!还可以】佐助波澜不惊的答复。
    【这次招你回来,是因为鸣人与雏田即将大婚,作为七班的队友,鸣人的朋友,希望你能给予他们祝福。当然我更希望你能早日回村,不要在外面漂泊了,回来木叶,协助我或者接下来的七代目鸣人,好好的保护木叶。】卡卡西背靠着椅子注视着佐助的眼睛安静地说完。
【再说吧!】佐助看着卡卡西平静地说着。
【赶路累了吧,那你先去休息一下,以前宇智波族宅邸已经不在了,那个,给你安排了新的住处,让小樱带你去,她现在应该快到了,听说你回来,她可是很激动的,你……你们几个好好聚聚,我晚点再来找你】卡卡西微笑着对佐助说到。
【感谢!】佐助对卡卡西微微点了一下头,然后转身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佐助走出火影楼,轻轻的吐了一口气。默默的看着远处跑过来的身影,小樱远远的就看见了站在楼下的佐助,心跳慢慢加速,眼眶有点湿润,加紧步伐几步跑了过去,虽然她很想冲过去一把抱住佐助,但是在离佐助一米的距离时停住了脚步,轻轻的问了一句【那个,佐助君,你回来了,好久不见,还好吗?】
佐助看着眼前的小樱,看着她眼眶微湿,忐忑激动的却又压抑的轻生语气,她也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比以前更加沉静了,【嗯!很好。你还好吧?小樱】
在听见佐助叫出小樱两个字时,小樱的眼泪一下就溢了出来,她赶紧低下头,轻生说道【嗯!我很好,大家都很好!】过了几秒,小樱又微笑着抬起头来,对佐助说【佐助君是刚到木叶吗?卡卡西老师叫我过来,我还以为是其他事情呢!佐助君累了吧?卡卡西老师前两天就跟我说了,你回来了让我带你去新的住处,走吧,我现在带你过去休息,那里挨着以前宇智波……】小樱突然停住了,看着佐助,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说下去,因为那是佐助心里的痛。
佐助瞬间明白了小樱的意思,原来新的住处挨着以前宇智波宅,佐助嘴角微扬然后转过身对小樱说【走吧!】
小樱见佐助没有在意这个,就放下心来跟着佐助慢慢往前面走着。【那个,佐助君,你知道鸣人跟雏田要结婚了吧?】
【嗯!】
【呵呵,这几天大家都很高兴的在为他们准备祝福的礼物,鸣人真的很不容易呢,现在是木叶的大英雄,雏田从小又一直喜欢他,现在两个人能够结婚,真的很为他们高兴。还有还有,佐井跟井野他们两个在一起了,鹿丸跟手鞠也在一起了,他们几个应该也快结婚了,真好呢!大家都是那么的幸福,真的很为他们感到高兴。】
【嗯!】
【那个,佐助君,你这次回来不会再走了吧?】
【不清楚!】
【哦!那我们大家一起聚聚吧!我去联系大家】
【不用太麻烦!】
……
小樱不知道再说什么了,只能默默的走着。
两人安静的走了一段路程,眼看着快到以前宇智波家族的宅邸了,拐进一条路旁边一栋三层楼的小宅院出现在了眼前,推开小院栅栏,小樱带着佐助走了进去。
【佐助君,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欢迎回到木叶,欢迎回家!】小樱微笑着看着佐助。
佐助走进小院,眼神专注地看着眼前的房子跟院子,然后看了一眼小樱【感谢!】
【佐助君,不要这么客气,是按照卡卡西老师的意思建在这个位置的,因为这边很安静,风景也好,也挨着以前宇智波家族……的位置,所以大家觉得佐助君应该会满意,是大和队长出力帮忙建的,呵呵,你应该知道大和队长会木盾术吧!】小樱边说边带着佐助参观起了房子。【屋前是种的树跟花草,我有经常来打理,花草都活得很好,还有屋后面有一个小鱼塘,旁边种了一颗大树,以后可以在树荫下钓鱼,还可以在树上装一个秋千,坐着应该很舒服的,呵呵,来,进屋看看……】小樱现在也放松了心情,恢复了女汉子的本样,随手就抓住佐助的手臂,拉着他进屋去参观。【一楼是厨房,卫生间,浴室,还有一个房间,二楼全是卧室,三楼一半是一个仓库式的三角屋,也可以做卧室哦,因为这个房间有一半全是窗户,用来做房间应该也很漂亮!三楼另一半是全开的,我们放了桌子跟椅子,可以在楼上喝茶,还有躺椅,晚上躺着看夜空应该很漂亮!还有还有……】小樱介绍的兴高采烈,因为这个房子一直是她在帮佐助搭理,现在佐助能回来住了,她很高兴。
佐助看着小樱高兴的样子,【谢谢你,小樱,麻烦你了。】
【诶?呵呵,……这也不算什么,这是卡卡西老师的主意,大和队长,鸣人,他们,大家都有帮忙的,……真的……,大家都希望你能回来木叶。】小樱认真的看着佐助。佐助并没有答应,也没有说什么,就是安静的听着。小樱见佐助没有再说什么,就说【那你先休息,如果饿了,厨房有吃的,知道你要回来,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东西,如果想休息,那我就先走了,晚点再来看你,嗯……那我先走了,佐助君!】【嗯!小樱,谢谢你!】
【不用这么客气……很愿意帮佐助君做任何事情,那……再见!】小樱说完就跑了出去,出门后帮佐助把门关上,高兴的哼着歌走了,心情特别好。
小樱走后,佐助走到屋后面,看见走廊外面那个小鱼塘,跟小时候家里的很像,当时就是跟鼬一起坐在长廊上,面对小鱼塘聊天,好怀念……自从知道鼬的苦衷后,没有了对鼬的仇恨,现在每天只有深深的想念……
【尼桑……】佐助仰着头轻轻的唤了一声哥哥。
……

……

评论(3)

热度(2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