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12

第十二章   最熟悉的陌生人

……
佐助傍晚回到家,看见鸣人站在家门口。
【佐助,你终于回来了。】鸣人笑嘻嘻的站在门口对佐助挥手。
佐助看了鸣人一眼,很纳闷今天他怎么乖乖站在门口不进去,平时都是自己随意进出的,从来不打招呼。
佐助打开门,鸣人跟在佐助身后进屋。
佐助脱下外衣,随手搭在沙发上,然后解开袖口,松开领子,往厨房走去。【你吃过了吗?】
鸣人看着佐助优雅的一举一动,不由自主的咽了一下口水,见佐助转头看向他,鸣人不自在的眼睛打转,低声嘟囔【没有,一直在等你的说。】
【要留下来吃吗?】
【可以吗?佐助?】鸣人惊喜的看向佐助,还以为佐助不太喜欢他的到来,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随便,我只会简单的,不一定会和你胃口。】
佐助进了厨房打开冰箱找好食材,开始准备晚餐。
鸣人几步走到厨房门口,靠着门框傻笑着,【不会不会,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吃。嘿嘿】
佐助瞄了一眼鸣人,没有说话,继续准备食材。
【呐!佐助,需要帮忙吗?】
【不用。】
鸣人满脸幸福的看着佐助的背影,心里的小人都跳上天了,太棒了。
没用多久,佐助准备好了,鸣人帮着摆好碗筷。
木鱼饭团,番茄炒蛋,炒青菜,鲫鱼汤,简单的两菜一汤。
【我开动了。】鸣人笑得嘴角都快到耳根了。
佐助受不了鸣人的傻笑,白了他一眼。
【嘿嘿!】鸣人咬着筷子一直看着佐助傻笑。
佐助无语的瞪了一眼鸣人。
鸣人赶紧吃几口菜,喝几口汤,然后举起双手对佐助点赞【真好吃。佐助,太厉害了!】
佐助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鸣人,就像在对鸣人说:你没事吧!吃个饭也这么多事。
鸣人尴尬的收起了玩乐,加紧吃起来。
……
饭后,鸣人主动清洗了碗筷盘子,佐助坐在沙发上,放松的靠着。用手捏捏后劲,一天的工作量比在外面出任务还累。
鸣人忐忑的看着佐助,心里打鼓,【那个,佐助,你平时爱看书吗?】
【偶尔】佐助揉揉额头。
【那个,我这里有一本书,是……是卡卡西老师给的,他推荐看的……你,你要不要看看?……】鸣人结巴的问道,终于说出来了。
佐助向鸣人伸出手来。
【嗯?……】鸣人看着佐助的手,没明白。
【书】
【……哦!在这,在这。】鸣人反应过来后,赶紧掏口袋,拿出书,书背朝上的慢慢递给佐助,【那个,……这,你慢慢看……不要激动哈!我……】
佐助一把拿过书,想也没想的就随意翻开了一页,然后愣住了。
鸣人看着佐助的表情,心里很不安的慢慢靠近佐助,歪着头去瞄佐助手上书的内容,额……那画面……两个男的,一个被另一个压在沙发上……吻……
鸣人不敢动,用余光瞟向佐助,只见佐助皱着眉头在沉思的样子,然后没多久又翻开下一页。
这一页接上一页,被压着的男生推开了身上的男生,然后甩了身上男生一巴掌,然后问"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是朋友啊!"……鸣人瞬间瞪大了眼睛。
佐助继续翻开下一页,这一页是挨打的男生说"在我心里,我们不是朋友,因为我喜欢你,我想占有你,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鸣人在心里默默的为这个男生点赞,也默默的感谢卡卡西老师,太赞了,说出了我的心声,这样佐助应该明白了吧!
鸣人看向佐助,眼神炙热。
佐助两手一闭,合上了书,把书一把拍在鸣人脸上,淡淡的说了一句【不喜欢。】然后起身准备走开。
鸣人的尴尬被佐助一把拍醒了,然后着急的拉住佐助,声音低哑的问道【佐助,你还不明白吗?】
【什么?】佐助不明白的问道。
鸣人实在是受不了了,卡卡西老师的行不通,那只能用行动表明了。
鸣人一把拉下佐助,推倒在沙发上,在佐助想要反抗时,翻身压住佐助,欺身上前低头吻上了佐助,佐助瞬间睁大了眼睛。
片刻的沉默,鸣人放开了佐助。
【这就是我的喜欢,我喜欢你,一直都是,只是以前没有想通是这个喜欢,你现在明白了吧!】鸣人仍然压着佐助没有放开,注视着佐助的眼睛。
【我现在是不是该推开你,给你一巴掌。】佐助在开始的惊讶后,已经回复了冷静。
【哈?……】
【书上不就是这样吗?】佐助皱着眉头【想要练习不要找我,混蛋。】佐助挣扎着想要推开鸣人。
鸣人终于明白了,佐助以为是拿他练习书上的片段呢!鸣人苦笑不已。赶紧压紧佐助,不让他起身。
【佐助,你听我说,听我说!】鸣人吼道。【你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啊!】
【到底谁该生气,混蛋,对你的容忍也是有限度的。】佐助紧皱眉头。
【不知道你怎么了,几年不见,这次回来,你总是做些奇怪的行为,让我觉得你有点陌生。你……】佐助扭头看向旁边,现在这一刻不想跟鸣人对视,他的眼神陌生得可怕。
鸣人强硬的扳过佐助的脸,让他看向自己,然后认真严肃的说道【佐助,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我喜欢你!是想要亲吻你的喜欢,是想要拥有你的喜欢,是想要睡在一张床上的喜欢,是想要结婚生活一辈子的喜欢,是要成为对方的唯一的喜欢,是可以一起快乐一起难过一起死的喜欢,你现在明白了吗?】
【你……】佐助吃惊的看着鸣人。
【也许是我以前表达的不清楚明白,我再说一次,对你的喜欢也许是从很早就开始了,只是我一直也没弄懂那是什么,一直以为是朋友间的羁绊,直到最近才明白,朋友已经不能满足我对你的喜欢了,我想要更多的你。】
佐助看着眼前滔滔不绝的对他表白的鸣人,觉得是那么的陌生。
佐助无意识的抬手轻轻摸上鸣人的脸,想要确认般的描过那几道所谓的九尾象征胡须。
鸣人看懂了佐助眼里所表达的意思,抓住佐助的手指,放进嘴里轻轻咬了一下,佐助瞬间清醒,想要收回手,却被鸣人拉住,合着鸣人的手压在了鸣人脸上。
【我还是你熟悉的我,陌生的是我对你的爱,虽然你现在觉得一切太突然了,太陌生了,但是请你不要逃避,不要离开,我不能再接受你的离开,我不知道那时我会做出什么疯狂事情来,也许会伤害到你,那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变得陌生了,但是,只有在遇到对你的事情上才会有陌生的我,我觉得我是生病了,所以,我希望你能拯救我,接受我。】
佐助愣愣的看着鸣人,忘记了挣扎。
【以前大家就觉得我对你太过执着,一直为了追回你,以朋友的立场想要带你回木叶。他们大家一直都陪着我的任性,也许他们心里是不想的,我心里也明白,但是就是不想放弃,宁愿拉着大家一起累死累活,也要追回你,小樱当时对我哭着说这是她一生的愿望,其实我更是遵从我内心的想法去行动。不想放手,一定要抓住你。】
【还记得佐井吗?他最开始加入我们七班时,我很不高兴,我觉得他没有你帅,没有你性格好,各种没有你好,呵,现在想想,其实你的性格傲娇,比他别扭多了,但是我就是不想让他替代你的位置,你是唯一的,是永远的,最重要的。……后来我们一起到大蛇丸巢穴找你,他当时还有秘密任务,是去杀你,被我们发现了,后来还告诉我你变了,说你说了不再是朋友的话,他不能理解这样的你为什么我仍然这么执着,宁愿冒着跟大蛇丸这么强的对手交手的情况也要想带回你,呵呵!我当时就告诉他~~因为佐助对我的认同超过了所有人,是好不容易才缔结下的珍贵的羁绊,对手是谁都没有关系,如果手断了就踢死他,如果脚断了就咬死他,如果脖子折了就瞪死他,如果眼睛没了就诅咒死他,即便粉身碎骨,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当时他听见后好像很吃惊的样子,后来转变了态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呵呵!看吧!我在追逐你的过程中也改变了别人的想法与行为,大家都在成长,但是我对你的心永远没有改变。】
佐助呆住了,他一直不明白鸣人当初为何对自己那么执着,就算所有人都想杀了自己,也只有鸣人愿意来接近我,还说想要跟我一起死的话,一直不明白,直到最后一战,当时忍不住追问了,当时鸣人说"看着你那样,背负着重担无所适从的样子,不知为什么,我会觉得疼,很疼很疼……"这段话改变了自己对鸣人的想法,慢慢面对了心里对鸣人的不同。本来这种不同在战后离开村子时就应该淡了,因为鸣人没有再追来,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份不同也真的被埋在心里深处,真的淡了。但是,现在鸣人说的这些话又把这份不同勾了出来,打开了,升级了,而且必须去面对了。看着眼前的鸣人,还在不停的表达对自己的喜欢。佐助心里突然放松了下来。
【……我一直觉得你虽然傲娇别扭,但是心其实很软。鼬哥说你很单纯,鹿丸也说你单纯,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我表白了这么几次才让你明白,你确实太单纯了,不过这个单纯我很满意,证明你也不会给别人机会,你可是从小就很受欢迎的。……】
【谁还会管小时候受不受欢迎】佐助淡淡的说道,【后来可是全都想杀我。只有你这个笨蛋……】佐助别扭的转过脸,用侧脸对着鸣人。
【嘿嘿!】鸣人埋在佐助脖子里傻笑。
【有我喜欢就够了。你在我面前不需要伪装,不需要压抑,只需要做你自己,那个可以傲娇,可以任性,可以随时发脾气,可以随时动手的你,我会一直陪着你,高兴时陪你笑,难过时陪你哭,发脾气时任你打,怎样都可以!】
佐助静默一刻,吐出了一个字【酸!】然后轻轻扬起嘴角,一滴泪滴落到地上,笑了。
鸣人看着佐助的笑容,低下头轻轻亲吻了一下他上扬的嘴角。
……
……
也许大家在成长过程中会因为心态的变化而觉得最亲密的人变得陌生了,请宽心,这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要太过追根究底,亲密的人永远是无害的,陌生只是另一面……鸣佐二人对视着笑了。
……
……
【佐助,对于我喜欢你,你的回答是?】
【不知道!】
【诶?……我刚刚说了那么多,你不感动吗?不表示一下吗???】
【不知道!】
【佐助……!!!】
鸣人表示很气愤,压着佐助一阵狂亲,佐助挣脱不开,只有闭着眼冷漠着脸默默接受鸣人暴雨般的亲吻,从额头,眼睛,鼻子,脸颊,到脖子,鸣人都没放过,并且在脖子上留下了一个红坨坨,哈哈。
……
这是后话了。笑笑。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