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13

第十三章  佐助的答案

在鸣人成功表白后,佐助没有明确拒绝的情况下,鸣人理所当然的赖在了佐助家不走了,早出晚归都跟佐助一起。只是佐助明确说了,想要留下来必须睡其他房间,鸣人只有不甘的收拾了一间房间出来住。虽然每晚都突击佐助的房间,可是最后总是被佐助无情的摔出了门。
……
鸣人想着跟佐助的种种,一会儿高兴的傻笑,一会儿沮丧的叹气……
"啪!"卡卡西拿着书走到鸣人身后,用书打了一下鸣人的头。【好好做事,发什么表情包。】
【卡卡西老师……】鸣人趴在桌上,无精打采的摸摸头。
【……又有什么事?】卡卡西无奈的问道。
【我跟佐助表白成功了,他知道我喜欢他咯!】
【嗯!应该高兴啊!】
【但是……他虽然没有拒绝我,可是也没有答复我诶,唉!……】鸣人把脸埋在手臂里唉声叹气。
【既然不拒绝,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真的吗?】鸣人抬头看向卡卡西。
【应该只是一时转换不过来,给他一点时间吧!】卡卡西拍拍鸣人的肩膀,【赶紧做事,明天可是你正式成为火影的日子,今天早点忙完了叫上佐助小樱一起聚聚,然后明天打起精神来。】
【嗯嗯嗯!我会的!】鸣人坐直身子,眼神坚定的说道。
……
下午卡卡西找到佐助,跟佐助约在以前训练的地方碰面。
【还习惯吗?暗部。】
【嗯!可以。】
【听说鸣人现在住在你家?】卡卡西随意靠在树干上。
佐助看了卡卡西一眼,然后别扭的低下头轻声答应【嗯!】
【你们两个的事我已经知道了……】卡卡西尴尬的挠挠下巴。
佐助无声的看着卡卡西。卡卡西眼里没有嘲弄与恶意,只有轻松的坦然。
【你不要想多了,我没有别的意思。】卡卡西微笑着摆摆手。
【其实在很早前就看出鸣人对你的喜欢不一般了,后来他跟雏田在一起准备结婚时,还以为他改变了心意呢!】卡卡西抬头望着天空,【但是,后来你回来了,他再次变得不一样了,每天的迷茫与挣扎,我跟鹿丸都看在眼里……现在他终于想通了,做了选择。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也希望你们能幸福。】
卡卡西看向佐助【我不知道你心里对鸣人的想法,但是总觉得在你心里,鸣人的存在应该是不同的吧!至少比我跟小樱重要吧!呵呵!】
佐助沉默的看着卡卡西片刻。然后偏过头转开眼,【你们也很重要。家人一样。】
【呵呵!谢谢你,佐助】卡卡西笑了,看着佐助别扭害羞的样子,忍不住上前几步,伸手揉了揉佐助的头发。
佐助退后两步,抿着唇看了一眼卡卡西,然后低下头看向别处。
【明天就要把火影的位置交给鸣人了,那家伙从小的愿望就要实现了,我希望你能接手暗部,明天跟鸣人站在一起,他肯定非常高兴,虽然因为是暗部,不能公开你的职位,但是我也希望你们能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以后你们一明一暗好好保护木叶。】
【……】佐助看向卡卡西。
【虽然让你接手暗部是为了保护鸣人跟村子,但是我也希望你在鸣人身边,鸣人也能护好你,你们互相扶持。你们两个可都是我最可爱的徒弟。】卡卡西微笑的看着佐助轻声说道。
【卡卡西老师……谢谢您。】佐助弯腰鞠躬对卡卡西表示感谢。
【不用这么客气,这是作为老师应该做的。而且我跟宇智波家也有很深的缘分,鸣人也是老师的儿子。】卡卡西感叹道。
【谢谢!】
【还有,鸣人那家伙对你是认真的,这一点我可以作证。】
卡卡西望着天空,慢慢回忆道【记得几年前,大家在知道你进入晓之后,都想放弃你并决定开始追杀你,当时带土又跑来告诉我们你与鼬的事情,以及你决定报复村子的决定,后来又知道了你闯五影会谈,我爱罗最后也来劝说鸣人。但是,当时鸣人还是不愿放弃你,最后思虑过多倒在雪地里,过呼吸症,当时把我跟大和吓了一跳呢!现在想想,也许那时候就感觉出了他对你的不同吧!呵呵!】卡卡西拍拍佐助的肩膀,【我不是想要帮鸣人劝说你什么,只是想把他对你的付出告诉你而已!不要有压力,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
……佐助依旧低头沉默着。
【晚上约着大家一起吃个饭吧?把小樱叫上,话说你回来我们七班还没正式聚聚呢!今天是老师最后一天当这个麻烦的火影了,就一起喝一杯吧!】
【好。】
【那我先回去了,鸣人那家伙不知道有没有偷懒。】
看着卡卡西的背影,佐助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鸣人那个笨蛋……
……
晚上七班约着在一乐拉面聚餐,最高兴的莫过于鸣人,因为是他的最爱。
虽然是吃拉面,但是大家还是喝了酒,边喝酒边聊天。
鸣人与小樱时不时的拌嘴,佐助默默的坐在旁边,小樱主动给佐助添酒,故意不给鸣人添酒,惹来鸣人叫嚷着偏心,小樱躲在佐助身后笑着说就是偏心,就是喜欢佐助,引来鸣人的不满,鸣人扑过去想要抓小樱,两人就围着佐助打转,最后被佐助一人一下修理了才安静……
看着这一切,卡卡西无比的欣慰,心里充满了幸福感,也许能一辈子看着他们几个快乐的成长生活就够了。卡卡西一直眯着眼睛笑着。
四人聊到很晚,主要是聊这几年的事情,佐助也对卡卡西说了在外的经历,卡卡西像长辈一样对佐助这几年的一切进行了关心询问。小樱跟鸣人在旁边嬉笑着,偶尔插几句嘴。
鸣人被小樱连着狠狠灌了几杯酒,现在眼神已经有些迷离了,他趴在桌上,拉住旁边佐助的手,一直专注的盯着佐助看,看佐助说话,看佐助回答卡卡西的问题。
看着佐助俊美的脸庞,嘴一开一合的说话,鸣人突然头脑发热的凑上去抱住佐助的头,吻上佐助的唇。
佐助被鸣人突然的行为搞懵了,反应过来时鸣人已经把舌头伸进了他嘴里【唔……唔……】佐助挣扎着想要用手推开鸣人,但是醉酒的鸣人力气特别大,怎么也推不开。
卡卡西跟小樱睁大眼愣在了旁边……
【鸣……人……,唔……混蛋……放……开……唔……】佐助捶打不开鸣人。
【佐助,我……爱你,我好爱你。】鸣人放开佐助,靠着佐助的唇边轻生低喃,不断啄吻佐助的唇。
佐助喘了喘。见鸣人又想吻上来,张嘴狠狠的咬了一口鸣人。
【啊!……】鸣人痛得马上放开佐助,捂着嘴唇,【佐助,你干什么呀!好痛的说。】鸣人委屈的说道。
【我干什么?应该是你在干什么吧?】佐助皱着眉头狠狠的瞪着鸣人。
【我……】鸣人被刚刚那一下痛醒了,转头看看四周,本来夜晚路上就没有什么人,仅有的几个人也是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
佐助气愤的埋着头,鸣人搔搔后脑,看向周围的人嘿嘿傻笑!
卡卡西跟小樱原本惊讶的看着他们,见鸣人看过来,两人马上尴尬的转开脸看向别处,片刻又转过来看着他们呵呵笑。
小樱尴尬过后就是满满的羡慕呀!可以这样随意亲佐助的永远是鸣人,小时候也是这样,真是羡慕啊!!!
看着鸣人的傻笑,小樱也笑笑,然后给鸣人添了一杯酒,继续灌鸣人。
……过了半响,鸣人彻底被小樱灌趴下了了,应该不会再搞事了!
小樱拍了拍鸣人,鸣人趴在桌子上嘟囔着没有醒。
【咳!那么我们今天就到这儿吧!明天是重要日子,下次再聚。】卡卡西看向佐助跟小樱。
【嗯!】
【好的。】
【鸣人怎么办?佐助你行吗?要不要送你们回去?】小樱担忧的看向佐助。
【不用。】佐助虽然不能喝酒,但是今晚只喝了一两杯,现在还是清醒的,没有上次喝那么多那么严重。
【哦!好吧!那明天见。】
佐助扶起鸣人,跟卡卡西小樱告别后,往家里慢慢走去。
佐助扶着鸣人,鸣人的头埋在佐助脖子里,轻声低唤着。
【佐助……】
【嗯!】
【佐助……】
【嗯!】
【佐助……】
【……】
【佐助……】鸣人没听见佐助的声音,不安的停下脚步。
【佐助……回答我,应我一声啊!你在哪里?佐助……】鸣人闭着眼睛着急了,哽咽的唤着。
佐助停下脚步,转过身抱住鸣人,轻轻揉揉他的头,在鸣人耳边轻声说道【嗯!嗯!我在,不会离开了。】
可能听见了佐助的声音,鸣人像是安心了,乖乖的把头靠在佐助肩上,抱紧佐助【佐助,喜欢你,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佐助用手抓紧鸣人后背的衣服,捏了一下,然后放开,拍了拍鸣人的后背。【嗯!】
【嘿嘿!……我好高兴,……好喜欢佐助,好喜欢……】鸣人又开始傻笑了。
佐助听着鸣人犯傻的声音,笑了。
佐助扶着鸣人到家,给鸣人脱了鞋子外衣,扶他躺在自己床上,用湿毛巾给鸣人擦干净脸,手,然后用热水给鸣人洗了脚,换好睡衣,给他盖好被子。
佐助拿了睡衣进了浴室。
鸣人在佐助关上门的瞬间睁开了眼睛,本应该是迷醉的眼神变得了清醒。鸣人躺在佐助的床上,闻着佐助的气味,抱着佐助的被子,笑了。
佐助洗完澡回到房间,用毛巾擦拭干净头发,看了一眼床上睡着的鸣人,关上灯,揭开被子躺上床,鸣人马上靠了过来,手脚并用的缠上佐助,紧紧抱住。佐助僵硬了一下,深吸一口气,慢慢放松下来,偏过头靠上鸣人的头,凑近鸣人,鼻息相交,闭上眼。
鸣佐二人靠在一起安心的睡着了。
……
……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