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16



第十六章   第一次的阴影

……
第二天,当佐助睁开眼睛时,已经快中午了,佐助转头看向旁边,鸣人已经不在了!
抬起手,挡住刺眼的阳光,想要翻动身体起来,却被全身的酸痛打败了。抬起手,手臂内侧一个个红坨坨,鸣人那个混蛋……
……
……
此时,鸣人正在火影办公室里,一边哼着歌一边批阅鹿丸准备的文件。
当鸣人第三次停下来捧着脸傻笑的时候,鹿丸忍无可忍的走过去,把一堆文件用力摔在鸣人的桌上。
鹿丸一手压在文件上,无奈的问道【什么事那么高兴。】
【嘿嘿嘿……】鸣人双手撑着桌子捧着脸,眯着眼睛咧嘴直笑。
【肯定是在佐助那里占了什么便宜吧!】鹿丸受不了这个白痴的样子,打趣道。
【呵呵。】
【你也就现在能高兴……呵!】鹿丸看着鸣人那傻样子低喃。
【嗯?嗯?嗯?你有说什么吗?】
【没什么……】
……
果然不出鹿丸所料,鸣人回到家,本来是想给佐助做午饭的,但是进了房间,迎接他的是佐助的冷眼与飞过来的枕头。
【诶?佐助……】鸣人抱着枕头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
【……】佐助瞪着鸣人。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鸣人看着躺在床上瞪眼的佐助,心里有一点点小愧疚。
昨晚第一次,两人开始还蛮美好的,然后自己一时兴奋没有控制住……后来佐助昏睡过去了……好像自己也没有停……最后抱他去浴室清洗的时候,看着他全身的痕迹,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控,当时觉得自己有点禽兽的说。
【混蛋……】佐助紧皱眉头,咬牙切齿的看着鸣人,声音沙哑的吼道。
鸣人无法直视佐助现在的样子,心里一直打鼓,眼神左右飘,看见桌上的水杯,用手背碰了碰杯壁,凉了,看来佐助还没有喝水,嗓子好像……已经沙哑了,更加愧疚了。
【我……我去换杯热水来。】鸣人端着水杯冲忙的跑下楼。倒掉杯里的水,重新倒满温水,走出厨房,停顿了一下,又转身回去加了蜂蜜。
几步跑上楼,进了房间,走过去,把杯子放在床头桌上,然后坐到床边,轻轻抚摸佐助的脸颊,【好了,是我的错,不要生气了,起来喝点水吧!嗓子都哑了,很难受吧!对不起……】
俯下身,靠近佐助,亲吻了一下佐助的唇。
佐助别扭的转开脸,想要起身,却因为身上的酸痛起不来。
鸣人靠上去,轻柔的扶起佐助,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拿过两个枕头垫在佐助的背后,一手慢慢的揉佐助的后腰,一手拿过桌上的杯子,喂佐助喝水。
佐助接过水杯,拒绝鸣人喂,自己几口喝了。
【还要喝吗?】鸣人靠在佐助耳边轻声问道。
佐助摇了摇头。
鸣人放好杯子,【你躺着,我给你揉揉。】
鸣人抱着佐助翻身趴着躺下,给他身下垫了枕头,让他趴着更舒服些,然后鸣人跪坐在床上,慢慢的给佐助揉揉酸痛的腰背。
【你……】
【我……】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停顿了。互看了一眼,佐助埋下头,不再开口。
经过昨晚的事情,佐助感觉很奇怪,两个人之间最后原来是这样,虽然不是不能接受,但是感觉怪怪的,为什么鸣人他知道,为什么鸣人就像没事人一样……
鸣人看着佐助,手上动作不变,心思却飘远了,佐助是不是不喜欢昨晚对他做的事?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不过,好像,我昨晚是有点过火了?后来佐助都动手叫他停了,我也没有停下来,这也不能怪我呀!明明是他当时的样子太可爱了太诱人了太……鸣人赶紧抬头望天,不能想不能想,再想又要忍不住了。
揉了一会儿,鸣人担心佐助饿了,【佐助,好点了吗?】
【嗯!】佐助依然埋着头。
【饿了吗?我去准备午饭吧。】
【嗯!】
【那你再躺一会儿,我等会儿端上来。】
佐助没有再回答,鸣人笑着亲了一下佐助的头顶,揉了揉。转身下楼了。
鸣人走后,佐助抬起头,用手锤了一下床,慢慢坐起身,下床,感觉好多了,拖着沉重的步伐,别扭的走路姿势,走进卫生间,关上门,看着镜子里的人,头发软塌下来,双眼无神,全身无力,脖子上点点红坨,撩起上身的短袖,脱下来,红点从脖子蔓延到小腹,想到了昨晚鸣人做的事,满脸通红,握紧手,全身轻颤,那个混蛋。佐助脱掉身上的衣物,打开温水,从头冲下,感觉身后某处还隐隐作痛。
鸣人做好了简单清淡的食物,端上楼,看见佐助不在床上,心跳慢了一拍,听见浴室里传来的水声,才放下心来。刚刚就感觉佐助有点不对劲,有点担心他接受不了而跑了。
佐助走出浴室,鸣人已经把饭菜摆放在床前的小矮圆桌上了,并在靠床的一边垫子上体贴的垫了一个枕头,佐助看着鸣人的体贴越是心里别扭。
鸣人笑着拉过佐助,让他坐下,自己坐在佐助背后的床上,【你先吃吧,我把你的头发擦干。】鸣人拿过毛巾轻轻擦拭着佐助的头发。
佐助看着眼前的饭菜,都是很清淡的,粥,青菜。
【咳……你这两天吃点清淡简单的,等会儿……再擦点药……】
佐助捏紧拳头,【你很了解嘛!经验很丰富嘛!】
【都是从书上看来的……嘿嘿】
【……书?什么书?你没跟别人做过?】
【啊?我怎么可能跟别人做这样的事情。】
鸣人诧异的用毛巾包住佐助的头,抬起佐助的下巴,让他仰着头。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不明白的说。】
【你……昨晚,……什么都知道……很……熟悉的样子。】佐助被鸣人捏着下巴无法转开脸,只有注视着鸣人的眼睛,把心里想的说出来。
鸣人被佐助别扭可爱的样子迷死了,凑上去狠狠亲了几口佐助的脸、唇。
【你有时候真的是很笨呢,佐助聪明人!呵呵!】鸣人笑着俯下身靠近佐助,眼睛专注的看着佐助的眼睛。
【我不会跟你以外的任何人发生昨晚的事情,昨晚是你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请你记住,以后你也只能跟我一个人做昨晚的那种事,知道吗!】
【……嗯!】佐助看着鸣人坚定严肃的眼神,渐渐迷失在一片蓝色中,不自觉的答应了一声。每次看着这样的鸣人,就觉得有点陌生,但是却又那么的熟悉。
【之所以你觉得我有经验,是因为我跑去找了很多书来看呀!呵呵!为了跟你在一起,我可是研究了很多。你可能无法想象你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我真的好喜欢你的说。】鸣人害羞的笑笑,亲亲佐助呆愣的眼睛。
【那个……我想问你,你讨厌我昨晚对你做的事情吗?】鸣人紧张的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佐助垂下眼帘,【不知道。】
【那我还想对你做,你反对吗?】
【……不知道】
【就喜欢你的"不知道"】鸣人放开佐助的下巴,滑下身,紧紧抱住佐助,头埋在佐助脖子里,【怎么办,我好喜欢你,想要把你每时每刻都抱住放在身边。】
【白痴。】佐助感觉心里暖暖的,手慢慢的搭在了鸣人勒着他腰的手上……
鸣人抱着佐助腻歪了一会儿,就被迫分开了,因为肚子饿了,要吃饭。
【佐助,既然你不反感,那以后我可以经常做吧?嘿嘿】
【不行!】
【啊?为什么?我看昨晚你也蛮享受的嘛!】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我来对你做。】
【啊?那怎么可以呢!我才是老公呀!】
【你说谁是老公?】
【……你,你,你,我们都是。】
【哼!】
【……那个,为什么呢?明明你也很享受,为什么不愿意呢?】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的说?】
【……你没事,凭什么我就全身不舒服。】
【……啊?因为这个吗?……这是第一次的原因,下次一定不会了,真的,请相信我,真的,真的,不信我们再试一次,好吧!】鸣人双手合十,双眼含泪的拜托佐助。
【没有下次。】佐助冷眼不看他。
【佐助,你不能这样……的说……】
【……】
【佐助……】
……
……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