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番外1)

大家端午节快乐!原文没完结,先来一章番外😁😁😁

1、意外,惊吓or惊喜?(1)

【唔……唔……呀……呀……】
佐助在一阵细语声中醒来,睁开疲惫的眼,湛蓝的天空中一片白云缓缓飘过。
佐助记得这是异空间,进来是为了跟鸣人试练的,后来打着打着鸣人就开始耍赖,最后就被那个混蛋按在草地上……
不知道睡了多久,那个白痴好像不在这个空间了,应该已经回木叶了吧。
【咿……呀……】
旁边传来咿咿呀呀的声音,还有草地爬动的沙沙声。
佐助转过头,与一双蓝色的眼睛对上。不过这次的蓝色不同以往的,明显要小一些,干净清澈一些,并且水汪汪的。佐助愣了一下,转过脸,闭上眼,也许出现了幻觉……
【咿……唔,呀……呀……】
咿咿呀呀模糊的声音不断传进佐助耳里,佐助选择无视,身边传来爬动的声音。
"啪!"突然一只小手一巴掌拍在了佐助脸上。
佐助默默的叹了一口气,睁开眼,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眼前的小孩。
【你是谁?】佐助依然躺着没有动,因为腰部还很酸软,而且眼前的小孩也不需要防备。
【啊!呀!】小孩趴在佐助眼前,用手撑着佐助的肩膀,歪着头看着佐助。
【……】
【你从哪里来的?】
【咿?】小孩歪头看着佐助。
【跟鸣人在一起久了,我也成白痴了吗?他又不会说话,我问他做什么,唉!】佐助懊恼的低喃。
【咯咯……】小孩看着佐助懊恼的表情,咯咯直笑。
【你笑什么?……呵!】佐助自说自话的笑了。
也许是看着佐助笑了,小孩也高兴得笑了,然后扑上去抱着佐助的头,一口亲在了佐助嘴角边。
【啵!】留下了一个口水印。
佐助用手臂半撑起身。
小孩也胆大的抱着佐助的脖子不放手,随着佐助的起身,吊在半空中。
【胆子倒不小。】
佐助用手接住了下滑的小孩。双手抱住小孩的腋下举起来。
【咯咯……】小孩喜欢佐助把他举高高的,高兴得手舞足蹈。
佐助仔细的端详小孩的长相,黑色头发,蓝色眼睛,还有脸上的几道印记,像极了鸣人的九尾胡须……靠……佐助想骂人了……
……
现在鸣人没有以前那么忙了,工作都分下去了,每天中午能回家吃饭,下午也可以早早回家,平时周末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也不用一整天待在火影办公室里,只要不随便离开木叶就行。佐助作为暗部老大,除了外出执行任务,就是交代任务与培训管理暗部人员,平时也不怎么待在暗部,大多数是在训练场,或者没重要事情时就待在家里,相比较鸣人这个封面人物,佐助更自由一些。
中午鸣人早早回到家,佐助正在厨房准备午饭,鸣人揭开外袍,随手挂在衣撑上,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佐助的腰,亲了亲佐助的后颈,【我回来了!】
佐助用头轻轻碰了一下鸣人的头,算是表示欢迎回家。
【还好吧?】鸣人揉揉佐助的腰,【抱歉!早上有事就先走了,没有等你醒来。】鸣人亲亲佐助的侧脸。
佐助侧过脸,与鸣人短暂的亲吻了一下。【去洗手洗脸,准备吃饭。】
【好咧!】鸣人咧嘴笑着走开。
鸣人在一楼的浴室里面简单的洗了脸。出来时,佐助已经把饭菜准备好了,摆放在餐桌上,鸣人走过去,坐在佐助对面,佐助把添好米饭的碗递给鸣人。
进餐过程中,两人就聊着平时的琐事,大多数时候是鸣人在说,佐助在应。
【那个……】佐助见鸣人吃得差不多了,忍不住想问他。
【怎么了?】鸣人注意到佐助今天几次的欲言又止。
【你今天早上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我是说在异空间里面。】佐助停下筷子,放下碗。
【在你睡了没多久吧!我看你很累,那个空间也没什么危险,所以我就没抱你回来,让你在里面休息的。】
【你走的时候没有发现,或者看见什么特别的东西吗?】佐助看着鸣人。
【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鸣人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是不是后来佐助遇到了什么事?
鸣人起身过去拉起佐助仔细的打量起来,上下左右前后的看。
佐助拍开鸣人的手,【我没事。】
【那你为什么那样问?】
【……我醒来后,遇到了奇怪的……事……或者说人吧!】佐助尴尬了。
鸣人看着佐助奇怪的表情【到底怎么了?是有谁进去了吗?我们不是检查过吗?那个空间应该不可能有谁能到的。】
鸣人也纳闷了,那个空间现在应该只有自己跟佐助才能去到吧!不然佐助也不会让自己在那里面对他为所欲为了啊!
【你跟我来。】佐助拉起鸣人上楼。
两人来到楼上,佐助轻声的转动门把,在推门前对鸣人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鸣人心里一下紧张了,今天佐助太奇怪了,跟平时完全不一样,难道真的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了?两人平时都是从卧房里去异空间的,难道真的是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从异空间出来了?
佐助推开门,拉着鸣人走进去。鸣人看了看四周,窗帘是拉上的,没有什么恐怖的东西,瞬间放下心来。
【你过来,看。】佐助小声的走到床边,蹲下身。
鸣人跟着走过去,眼睛跟着瞟过去,看见床上躺着一个小孩。瞬间惊讶的看向佐助【哪里来的小孩?】
【我也不知道啊!】佐助轻声的说道。
佐助把早上在异空间的事情说给鸣人听,然后看向鸣人【我还以为是你留下的。】
【怎么可能。】
【毕竟比较像你嘛!】
【哪里像我了?】鸣人站起身大声的说道。
【嘘!小声点,别把他吵醒了】佐助赶紧拉了一把鸣人。
可惜已经晚了,床上小孩的手动了几下,然后踢了几下小腿,一下就睁开了眼,转动眼睛,看向床边的鸣佐两人,不哭不闹。
【……】
【……】
【唔……呀…呀…】小孩笑眯着眼对他们挥舞着手脚。
【你看,他的眼睛,跟脸上的印记。】佐助指着床上小孩。
【呃……】鸣人一时间哑口无言……突然想到什么,马上转过头看向佐助,双手握住佐助的肩膀【佐助,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真的,这小孩虽然跟我很像,但是绝对不是我的,真的,你一定要相信我。】
【白痴】佐助无语的看着眼前紧张不已的鸣人,抿嘴笑了,【我知道。你没那个胆子。】
看着佐助笑了,鸣人也笑了,【有胆子也不会有那个心的,我只对你一个人有冲动,嘿嘿!】
【少贫。】佐助打开鸣人靠过来的头。
正当两人又要腻歪的时候,床上的小孩咯咯的笑了起来。
【……】
【……】
【咯咯……】
【佐助,其实我觉得他除了眼睛还有脸上印记像我以外,其他都不像我诶,头发颜色,脸型这些都比较像你呢!】两人蹲趴在床边看着床上的小孩,鸣人仔细观察后,对佐助说道。
【性格像你,有点二!】佐助撇嘴道。
【嘿嘿!】鸣人傻笑的看向佐助,然后一直盯着佐助看。
佐助被鸣人的眼神看得发毛了,挑眉问道【看什么?】
【你说……】鸣人用手指轻轻逗弄着小孩,被小孩小手抓住,【他会不会是我们两个的小孩呢?呵呵】
【……】佐助呆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一巴掌拍过去,打在鸣人身上,【你什么意思?你说是我生的?】佐助气愤得不断拍打着鸣人。
【不是不是不是,我生的,是我生的…哈哈…】鸣人大笑着躲闪佐助的拳头,然后抓住佐助的手,抱住佐助。
【咯咯咯咯咯……】小孩看着两人打闹,在床上也手舞足蹈的笑起来。
【……】
【……你笑什么?看我挨打很好笑吗?】鸣人愤愤不平的对小孩挥挥拳头。
【呀!呀……】小孩也对鸣人挥挥小拳头蹬蹬小腿。
【嗨呀,你觉得好玩吗?来来来,起来呀!】鸣人逗弄着小孩。
【……噗……咳!!哈哈!】佐助在一边气笑了,无奈的看着两个白痴的对话。
【嘿嘿……】鸣人抓抓头。
【咯咯……】小孩对佐助咧嘴笑。
……
【下午带着他去找纲手婆婆跟小樱吧!】
【嗯!】
鸣人收拾了碗筷。上楼换上居家服,佐助躺在床上午休,小孩在床上爬来爬去,最后玩累了,爬到佐助身边,靠在佐助胸口,抓住佐助的衣服,也闭上眼睛睡了。
【还说不是你生的……呵呵】鸣人低声笑道。然后爬上床,从佐助身后抱住佐助,把头埋在佐助颈窝里。
……
……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