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宇智波家的开心日常1

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宇智波家各种CP,轻松小日常,平行世界,无死亡,无黑……

生子,甜蜜蜜,HE……

第一人称不定……

1. 复杂的家族辈分关系

        我叫漩涡面麻,出生地不详,从小生长在一个庞大的家族里,木叶的宇智波家族。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们家的家庭成员,我的父亲叫漩涡鸣人,爸爸叫宇智波佐助,不要问我为什么有两个爸爸而没有妈妈,我表示我也不知道原因(摊手),记得刚上学时,在学校看见别的小朋友放学有妈妈接,我回家问了鸣爸,鸣爸笑着悄悄告诉我【儿子,你可以试着叫你佐爸~妈妈。】,后来我跑去叫了佐爸一声【妈妈】……可想而知,佐爸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我被严令罚站一小时,鸣爸可就惨了,具体细节就不详说了……

        虽然没有妈妈,但是两个爸爸对我非常好,鸣爸总是陪我一起玩闹就像兄弟一样,佐爸比较严肃少话,但是他会给我做好吃的饭菜,会半夜给我盖被子等等,鸣爸说这叫沉默的爱。我很喜欢我的两个爸爸。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们家族的复杂关系。虽然跟着鸣爸姓漩涡,但是鸣爸的爸爸也就是我的爷爷,叫做波风水门,鸣爸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奶奶,叫做漩涡玖辛奈,所以,鸣爸是跟着奶奶姓的,我也是跟着奶奶姓。爷爷波风水门是木叶的四代目火影,奶奶是漩涡一族的,话说是一个比较神秘的家族,就不细说了,鸣爸家的成员比较少,就简单的说到这里。

       然后,来介绍一下佐爸家,佐爸姓宇智波,是村里的大家族,佐爸的父亲是宇智波家现任族长,佐爸是家里二子,有个哥哥叫宇智波鼬,佐爸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另一个爷爷,叫宇智波富岳,佐爸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另一个奶奶,叫宇智波美琴。说到这里,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要姓漩涡?这个跟我的名字一起在后面慢慢解说。我感觉我现在有点乱了……(面麻双手抱住小脸庞,眼睛晕圈装……)

        宇智波家族是在木叶成立之初就存在的大家族,最开始的族长叫宇智波斑,现在已经不管任何事了,住在宇智波祖宅里修身养性,我们都叫他老祖宗,老祖宗有一个弟弟,叫宇智波泉奈,性格非常温和,长得跟佐爸有几分像,我很喜欢他。住在老祖宗隔壁的叔叔,叫宇智波带土,性格开朗阳光的帅气叔叔,跟他一起住的还有一位白头发的叔叔,佐爸鸣爸都叫他卡卡西老师。还有一位帅气的叔叔,是住在爷爷家隔壁的宇智波止水,他是舅舅宇智波鼬的好朋友,两人非常要好……还有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对了,忘了老祖宗旁边的一家,他们住在老祖宗家旁边,他们居然不姓宇智波,一个叫千手柱间,一个叫千手扉间,是兄弟二人,年龄好像跟老祖宗差不多,我也不知道叫他们什么,鸣爸让我叫他们"大人"就好了,我歪着头想了想,不太明白……

     成员基本就介绍到这里吧。下面说说我的出生。

     在我有意识以后,鸣爸跟佐爸就每天把我小时候的成长史当成睡前故事讲给我听,虽然我越听越清醒越听越想听,但是每天也只能听一则,下面就讲讲鸣爸说的我的来历吧!
     ……
     ……
      自从鸣佐两人的恋情挑明后,鸣人在按倒傲娇的宇智波佐助后,两人别别扭扭的在一起了,当天鸣人就带着佐助回了家,跟爸妈正式摊牌。鸣人的妈妈跟佐助的妈妈是好闺蜜,所以鸣佐两人也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其实玖辛奈跟水门早已看出鸣人对佐助的感情,长久下来,两人也做好了思想准备,所以鸣人带佐助回家正式说了两人的关系后,玖辛奈跟水门没有为难他们什么,并且笑着接受了他们的关系。另一边,在玖辛奈跟美琴沟通后,又有鼬的从中游说,佐助爸妈也接受了两人的关系。两人收到了亲朋好友的祝福,当然也少不了某些人的嘲笑,这些都是后话了,以后会慢慢细说。

       鸣人处理完手上的公务后,早早的下班回到家,这是他跟佐助两人的家。自从在一起后,两人为了过二人世界,就搬出家门住在了一起。

      鸣人回到家,开门没看见佐助,有点纳闷,今天佐助没有任务啊!平时没任务的佐助应该会待在家里看书或者修行的。鸣人上楼找佐助,打开房门,房间漆黑一片,窗帘是拉上的,看着床边坐着的背影,【佐助,怎么不开灯?】鸣人打开灯,走过去。

      佐助木木的盯着床上,鸣人靠近一看,吓了一跳,【这是哪来的?】

      【不知道,刚刚午睡醒来就发现在边上躺在。】佐助看了一眼鸣人。

      【这……】
   
      没错,床上有个婴儿,几个月大,正呼呼大睡着。

      显然鸣人受到了惊吓,因为床上的小家伙太像他了,特别明显的就是脸上的几道痕迹。鸣人拉起佐助下楼,飞快的变出几个分身,安排他们去通知几个靠得住的人来帮忙看看。
     
       结果不到一小时,鸣佐家客厅站满了人 ,该来的不该来的都来了,佐助看着这个阵势,直接选择无视,坐到沙发一边沉默着。

      【说吧,什么情况?】老祖宗斑爷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抬头看向鸣人,【你儿子呢?拿出来看看。】

       【……】鸣人无语的看向宇智波斑,明明没有通知他啊!他怎么来了,鸣人看向自己爹妈跟佐助爸妈。明明只是通知了爸妈,结果全来了。

       宇智波斑,泉奈,一代目,二代目,三代目,四代目,五代目,六代目,大蛇丸,自来也,带土,止水……这些非请自来的人,站满了房间。

     【我是听说鸣人你们生了个儿子,所以来看看。】二代目说道。
     【不是女儿吗?】一代目问道。
     【明明是儿子吧!我听见的是儿子。】
     【我也听说是儿子……】
     【儿子好,宇智波家新的接班人。】
     【怎么是宇智波家的呢!应该是漩涡家的。】
     【其实,那个,也是波风家的……呵呵】四代目水门笑着举手示意。
     ……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都说了不是我们的小孩,只是无意间发现的,说不定是谁恶作剧的说……】鸣人焦急的反驳,希望大家能听见他的声音,可惜被讨论声淹没了。

    【不要说那么多废话,赶紧把小鬼拿出来看看,藏着做什么。】宇智波斑看向鸣人。

     鸣人顶着所有人的注目礼,几步跑上楼,抱着小孩下来。

     小孩已经醒了,不哭不闹的让鸣人抱着,到了楼下,看见一屋子的人,睁着滴溜溜的蓝色大眼睛四处张望。

     【哈哈哈,还说不是你的,这小鬼明明跟你一个样嘛!】斑大笑道,【一样丑!】

     【哪里丑了,明明很可爱呀!】玖辛奈跟美琴走上去,开心的逗逗小孩,小孩冲她们笑了。

     【脸上的痕迹,丑。】斑嫌弃道。
     【哥,不要这样说。】旁边泉奈拍拍斑的腿。
     【不过,真的是你跟佐助生的?怎么长得不像我们宇智波家的人啊!】斑看向佐助。

     【不是我。】佐助别开头。

     【哦~哦!】斑笑了!

     【我发誓,我没有做对不起佐助的事,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鬼长得像我,佐助,你要相信我。】鸣人着急的解释道。

     【呵呵,这就有意思了。】带土笑道。

     鸣人急了,【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就知道笑,也不帮忙。】

    【我就是无聊路过来看热闹的。】斑笑着扫视一圈屋内人,【你们有谁是来帮忙的吗?】

    【……】众人默默的在心里挤兑斑,真相是用嘴巴说的吗?真相明明是放在心里乐的好吧!

    【咳……鸣人,你也不要急,】一代目发言了,【真相只有一个,孩子的来历一定会查出来的。】

     【呵!还查什么?肯定是鸣人的嘛!至于另一个"罪魁祸首"……】斑扫视周围一圈,众人纷纷躲避斑的目光,斑最后眼光落在佐助身上,【总在这个房间里。】

       大家默默的看向佐助。佐助皱眉反驳道【都说了不是我!】

      【好了,还是要我这个老祖宗出马才行。】宇智波斑站起身,指挥者,【黑头发的留下,不是黑头发出去出去,站一边去,水门两口子,富岳两口子,你们四个也靠边站。】宇智波斑走到鸣人身边,抱过小鬼,【剩下的人,给我过来,一排站好。】

       大家无语的跟着斑胡闹,没办法,谁叫这里他最大!

     宇智波斑把小鬼放在地上,指着前面一排人,轻轻拍拍小鬼的头,【好了,小鬼,去吧!哪个是你妈,爬过去找出来,快,哈哈哈。】

     众人一头黑线。旁边的有幸躲过的人看着站在那里的人闷笑,站着的人紧张的看着小鬼瞪眼……

     漫长的等待,中途带土想要走开,却被斑一个眼神瞪了回去。止水跟鼬站在最边上笑着耳语。

      小鬼慢慢爬过去,这个看看,那个望望,在泉奈与佐助之间徘徊了一会儿,最后爬到佐助脚边,抱着佐助的小腿冲着佐助乐。

     【哈哈哈……果然是佐助生的,还嘴硬得死不承认,非要我出马!】宇智波斑嘲笑道。

      【……】佐助额头青筋直跳,捏紧拳头想打人。

      鸣人跑过去,握住佐助的手笑笑,无声的安慰着。

     正当大家高兴时,门口传来两人的谈话声。【虽然这样勉强能说过去,但是不太科学。】

     【是啊!】

     【你们说什么?怎么不科学了?】斑不满意的看向门口的大蛇丸跟纲手。

     【搞半天也就是小鬼自己找的,也不知道正确与否,其实要知道他们是不是亲生的,只要验DNA就可以了嘛。】纲手摊摊手。

     【什么DNA?我的直觉没问题!】

     【所以说你是老古板嘛!】

     【……那你开始怎么不说什么鬼DNA?】斑有点气愤的看着纲手。

      【……我有机会说吗?不是您一开始就在主导整个过程吗?"颜色"不对的都被您赶出门了,】纲手指指门外的二代目,自来也,卡卡西……【您是老祖宗,您是长辈,我们有说话的机会吗?】

      面对斑看过来的眼神,门外的二代目转头看向别处,自来也举手笑笑,卡卡西笑着举举手中的"亲热天堂"……

     【……果然,我跟你们千手家不和。】斑喃喃自语。

     【那明天鸣人带他……叫什么呢!得取个名字,呵呵,鸣人佐助,你们明天带着小孩去医院做个亲子鉴定吧!拜托纲手大人了。】四代目水门微笑着说道。
    
    【算了,我不管了,你们想怎样就怎样,热闹看完了,我要回去睡觉了。】斑挥挥手走了。

     【诶……】

     【啊……】

     【老祖宗……孩子……】鸣人叫住斑,双手摊开努努嘴,看向斑。

     斑看了一眼手上拎着的小鬼,轻轻晃了晃,【咯咯……】小鬼对着斑笑,斑看向鸣人,【我玩两天再给你吧!】

      【不行!】佐助几步走上去抢过小孩,小孩见佐助抱他,马上双手抱紧佐助的脖子。

      【切!】斑掉头就走,【泉奈,走咯!回家睡觉。】

      【恭喜!】泉奈笑着对大家挥挥手,跟着斑走了。

     【那我们也先走了,扉间。】一代目带着二代目追着斑走了。

     后来大家都离开了,房间只剩下鸣佐两家人,因为小孩好像很喜欢黏着佐助,所以决定让小孩留下来跟鸣佐一起住。见没什么可帮忙的,鼬跟着止水一起先离开了。玖辛奈跟美琴一起给小孩准备了吃的,喂小孩吃完,然后到浴室给小孩清洗,鸣佐二人全程站在旁边观望。富岳跟水门在客厅坐着喝茶等待。
     ……
     第二天,经过纲手再说验证,确实了小孩是鸣佐二人的,虽然大家早已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最后宇智波斑嘲笑了纲手一番。
     ……
     ……
     话说当时谁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两个男的能生出一个小孩来,一直到现在佐爸都说我不是他生的,虽然听着佐爸这样说我会有点小小的难过,但是鸣爸会马上悄悄安慰我,说可以在心里默默叫佐爸妈妈,呵呵。
     鸣爸总是对我说,老祖宗宇智波斑非常喜欢我,虽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总是想顺手抢走我,叫我要小心着。嘿嘿,其实我很喜欢老祖宗的,老祖宗对我很好,而且他又很厉害,每次跟老祖宗一起玩的时候,别的小朋友都很羡慕我,因为老祖宗的喜爱,从此我多了一个外号,叫"小祖宗"……
……
……
……
    
    

评论(1)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