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10


第十章    表白请排队……2

鸣人被小樱摔门的声音震懵了……
鸣人转过身背靠着门,慢慢回过神来。小樱要对佐助说什么?不能让我听见的话,小樱这是要去找佐助表白吗?佐助会是什么反应?他应该不会答应的吧?一定不会的,嗯!……晚了一步……鸣人靠着门慢慢滑坐在地上,一个人纠结的想着。
……
小樱关上门后,静静地站在门口,佐助已经上楼去了。从鸣人跟雏田今天的反常,已经猜到了他们两人的情况,结果鸣人还是没能爱上雏田吧!……
不用猜也知道鸣人现在要对佐助说什么,但是……真不甘心,小樱捏紧拳头,最后再一次,一次就好,如果佐助还是不接受……
小樱握紧拳头深呼吸几次,然后跑上楼找到佐助。
佐助正脱下披风,解开领口,突然看着跑到眼前的小樱,挑眉问道【有什么事?】
小樱看着眼前的佐助,心跳加快,咬咬牙下定决心的说道【佐助,我……我对你的心意相信你应该明白,……我对你一直没有变过,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小樱紧张的看着佐助。
佐助看着眼前紧张害羞的小樱。心里是非常感谢她一直的不离不弃,她对自己的好一直都明白,但是对她的感觉就像亲人,没有爱情……其实也不明白爱情是个什么感觉,但是很明白对小樱应该没有那种心情。
【小樱,抱歉……】
【佐助,你还记得吗,你上次离开村子时,我想跟你一起去,当时你说"下次吧!",难道不是对我……】
【对不起,可能给了你过多的想法,其实我对男女之间的感情不太明白,也不想去明白,你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亲人,七班对我就像家一样,我很感谢你一直的不离不弃,很感谢你一直对我的好,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你能明白吗?……】佐助一次把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抱歉的看着小樱。
【也许,也许是你不明白,也许并不是不喜欢,对吧?佐助】小樱眼里含着泪水期盼的轻生问道。
佐助沉默了。他不知道怎么来表达。
小樱握紧拳头仰着头,不让眼泪流下来。【是因为鸣人吗?】
【什么?】佐助不明白小樱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说起鸣人。
【其实,那天晚上我在你们身后,我看见了。】小樱低喃道。
【那天晚上?】佐助不解道。
小樱突然一把把佐助推到墙上按住,然后踮起脚靠近佐助,想要亲吻佐助。
佐助瞬间偏过头,伸手挡住小樱靠过来的头,【小樱,对不起。不要这样做。】
佐助的拒绝已经用光了小樱最后所有的勇气,小樱无力的低着头靠在佐助胸口,眼泪终于落了下来,为自己这段单向恋情做最后的告别。
虽然小樱没有发出声音,但是佐助感觉到了她在哭泣,抬起手,慢慢的靠近小樱,轻轻拍了拍她的头。
哭了一会儿,告别了初恋,小樱收住了眼泪,后退几步,然后抬起头,坦然的微笑着对佐助说【不好意思,刚刚有点失态了,就是想正式的把对佐助你的喜欢说出来,呵呵,现在想想,我喜欢你的事大家都知道,但是还没有对你说过呢,现在终于说出来了,啊!】小樱长吁一口气,感觉解脱了。也许我应该早点说出来,不知道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呵,小樱自嘲的想着。
【小樱,你很好,只是我……】佐助想要安慰一下小樱,却找不到说什么。
【呵呵,佐助,你不用觉得抱歉。……你如果能喜欢我,我会觉得很幸运,你不喜欢我,我也会依然喜欢你。因为你的所有决定我都会接受,因为喜欢你只是我的事情。只要能喜欢你,我就觉得很幸福了,你不需要有任何压力……现在好了,终于说出来了,我也尽力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我也只有放手了。】小樱笑道。然后对佐助伸出手【佐助,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好队友吧?不要因为今晚的事情而尴尬,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好吗!】
佐助看着微笑的小樱,她的眼神里充满释然与坦诚。佐助不由自主地走过去伸手抱住了小樱,从此有了一个亲人,以后想要好好保护的亲人。
小樱抬起手回抱佐助,闻着佐助身上的气息,在心里默默的说道:佐助,现在虽然对你放手了,但是只是暂时的,如果鸣人对你不好,我一定会再来争取你的,佐助,我的初恋,再见。
【好了,我回去了,太晚了,你也好好休息吧!】小樱最后再深深闻了一下佐助身上的气味,然后慢慢推开佐助。
佐助目送小樱走出门口,突然想到了什么,叫住了小樱【小樱,你刚刚说鸣人跟那晚,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回来那天晚上,你喝了酒,鸣人送你回家,你们……你不记得吗?】小樱诧异地看着佐助的反应。
【嗯!那晚喝了酒……醉了。】佐助尴尬的偏过头,以后不敢再喝酒了,醉酒真难受。
【噢!~没什么,你问鸣人吧!】原来佐助不知道,鸣人那个混蛋占了佐助便宜,好样的,虽然佐助对你不反感,但是佐助明显对爱情没意识,呵!看你怎么追到佐助,看你怎么办,急死你。小樱在心里嘲弄了一番鸣人。
【我先走了,佐助,明天见。】小樱对沉思的佐助挥挥手,然后转身下楼离开了。
佐助一直想着刚刚小樱的话,看小樱的表情,有种奇怪的感觉。算了,不想了,他们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佐助关上门,走进浴室泡澡去了。
……
咚!……小樱一打开门,鸣人顺势就倒在了地上……
鸣人抬头看见小樱,然后马上爬起来紧张的盯着小樱,怎么样怎么样?
小樱看见鸣人亮晶晶询问的眼神,非常不爽的一拳打飞鸣人,然后温柔的关上门。
【哇!~噢!咳咳,小樱,你不能温柔一点吗?】鸣人艰难地爬起来抱怨道。
小樱皱眉看着鸣人。
【小樱,你……】看着皱着眉头表情严肃的小樱,鸣人原本想问的话却问不出口了,因为他明白了,佐助拒绝了小樱。
鸣人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自己应该高兴吧,但是看着忧伤的小樱却又高兴不起来。
小樱走上去一把抓住鸣人领口的衣服,另一只手紧紧握成拳头举到鸣人眼前,恶狠狠的对鸣人说道【鸣人,喜欢的人可以很多,但是真正爱的心疼的只有一个,这就是爱。我今天把佐助让给你,如果你再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虽然我忍术没你厉害,但是我的拳头可比你强,到时候我一定抢走佐助,跟他一起远远的离开你,到你永远找不到的地方。】说完之后,小樱一把把鸣人甩向门口【好了,该你了,去吧!】
小樱头也不回的走了。
鸣人看着小樱的背影,坚定地说道【放心吧!你不会有那个机会。】
……
鸣人推开门走进佐助的房间,佐助不在房间里,应该在浴室洗澡吧!
鸣人关上门,背靠着门,安静的等待着。
没一会儿佐助穿着睡衣走出浴室,看见门口的鸣人,果然,是鸣人来了,能感觉到他的查克拉。
【佐助……】
【有事?】佐助已经习惯了鸣人的突然出现,这段时间总是突然冒出来,都已经免疫了。
【我有话想对你说。】鸣人盯着佐助。
【说。】佐助挑眉看向鸣人。
鸣人面对佐助的小动作心跳不已,紧张的说道【那个,佐助,我……我喜欢你。】
【哦!】佐助拿起床上的毛巾擦拭头发。
鸣人见佐助没有什么表情,心急道【我说我喜欢你。】
【嗯!听见了。】佐助继续擦拭头发。
【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鸣人试着说明道。
【我说我听见了。】佐助纳闷的看着鸣人。
鸣人也表示纳闷了,佐助这是什么意思,他明白我的意思吗?他没有明显反感的表情,他对我也是喜欢吗?
【那个,佐助,你喜欢我吗?】鸣人傻傻的问道。
【不讨厌。】佐助放下毛巾,转身整理床上的被子,准备睡觉了。
看着佐助随意的动作,鸣人急了,走上去拉过佐助,【我喜欢你,你明白吗?】
【你已经说过三遍了。】佐助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鸣人。不懂鸣人总是拿着这个话说个没完没了的做什么。
鸣人一把推倒佐助压在他身上,逼近他,【你不明白吗?你……】
佐助习惯了鸣人的动手动脚这些小动作,伸手拍拍鸣人的背【好了,起来,我要睡觉了,今天去接手暗部的事情忙了一天,很累。】
鸣人作急的把头埋在佐助的颈项里,抓狂道【你不明白是吧?你不明白是吧?啊!……】
【你有完没完,吊车尾的,别逼我动手了,虽然是朋友,但是容忍也是有限度的。】佐助本来洗完澡就感觉很疲惫了,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这个混蛋还一直闹。
【啊!……你果然不明白,不明白,不是朋友,你懂不懂的说。】鸣人抓狂地抓住佐助的肩膀摇晃。
佐助皱紧眉头,额头青筋直跳,睁开眼睛,运用查克拉开启左眼轮回眼打开空间通道,翻身推开鸣人,一脚把鸣人踢进了异空间,然后关闭通道。世界一下安静了。
佐助揉揉额头,烦人的家伙终于打发了,可以好好睡觉,明天还要去暗部,好累,还是在外游历比较轻松啊……
……
鸣人呆愣的看着眼前漆黑一片的空间,这是什么地方,这是什么地方啊!!!【佐助,这是怎么回事?佐助,佐助……这是哪里?放我出去……】
鸣人一阵狂叫,回应他的是一阵阵阴深深的冷风吹过……
【佐助,至少给条被子吧!】鸣人躺在草地上低喃道。
鸣人想到了刚刚佐助面对他告白的反应,作急的在草地上滚来滚去的抓狂不已……
……
……

评论(1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