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14

第十四章   火影忍者

"因为总有一天,我会继承火影的名号,而且呢,我还会超越历代的火影!"
"将来的梦想是,超越历代火影!然后让村子的所有人都认可我的存在!"
"果然得有觉悟才行!"
"要想有资格成为被所有人认可的火影,是绝对没有近道可寻的!"
"别小瞧我,我才不会逃!"
"我接受,就算当一辈子下忍。我也要拼死当上火影,我不在乎!"
"有话直说,说到做到,这是我的忍道!"
"因为火影是我的梦想,在当上火影之前,我绝对不会死!"
"所谓火影,是忍着疼痛,走在所有人前面的人!所以火影他不可能跨过同伙的尸体!"
"连一个同伴都救不了的家伙,哪有资格当火影,是吧,佐助!"
……
两人从同一个梦中醒来,睁开眼,看着对方,眼里是满满的温柔与安宁,淡淡的笑容。
【早!佐助。】
【早!】
鸣人用手压过佐助的后脑,靠近,轻轻的吻了一下佐助,然后把佐助抱在怀里,轻抚着佐助的背,幸福的笑了。
……
佐助起床洗漱完,下楼准备早餐,鸣人本想跑去帮忙的,结果被佐助按在床上,【只此一天。】
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鸣人躺在床上抱着被子兴奋地滚过去滚过来,然后一跃翻身而起,掀开被子下床,走进浴室,看着靠在一起的两只牙刷,一直嘿嘿傻笑,嘴角都快裂到耳根了,简单洗漱了一下,走下楼,佐助已经准备好了早餐。
【过来吃吧。】佐助看向站在楼梯口的鸣人。
【嗯嗯!】鸣人笑着走过去。
佐助把筷子递给鸣人,鸣人一把握住佐助的手,【谢谢你,佐助,我觉得好幸福,完成了从小的愿望,更有了一个家,你跟我的家。】
【废话真多,快吃吧!】佐助转开脸。
【嗯嗯!】鸣人拿过筷子大口大口的吃着最爱的拉面。
……
吃过早餐,佐助收拾干净碗筷。
两人上楼,佐助给鸣人准备好了今天要穿的衣服,鸣人高兴的抱了一下佐助。然后神秘的跑回以前睡的客房,拿过一套纯白的礼服递给佐助。
【喏,佐助,给你买的,喜欢吗?试试。】
佐助接过衣服,在鸣人的帮助下穿上衣服。
【很适合你,特别帅气,我当时第一眼看见就觉得适合你,我有眼光吧!嘿嘿,真漂亮!】鸣人痴迷的看着佐助。
【漂亮?你说什么?】佐助不满的挑眉瞪向鸣人。
【哈哈,没有没有,不漂亮,……诶,不是不漂亮,……漂亮……呃,好看……帅气!嗯嗯!嘿嘿】鸣人结巴的说完。鸣人心里打鼓:佐助真的很漂亮呢,不过不能说出来,佐助不喜欢被说漂亮,真的很漂亮呀,特别是现在抬着下巴挑着眉高傲的样子,爱死了。
【哼!】佐助白了鸣人一眼。
……
两人换好衣服出门,到了火影楼。
【哟!你们两个蛮早的嘛!】鹿丸看向走进办公室的两人,【啧啧啧,这是,穿的情侣装吗?呵呵!】
两人穿着一白一黑,对视一眼,鸣人咧嘴高兴,佐助尴尬的转开脸。
鹿丸表示受不了这股酸臭味,走开了。
没过多久,卡卡西跟村里的几大家族族长及代表们到了火影办公室。忍者大战后,原木叶的两位长老水户门炎及转寝小春都已退休,现在木叶的长老团由各个家族的族长组成。
【各国前来祝贺的人都已经到了,鸣人,准备好了吗?】卡卡西微笑道。
【嗯!】鸣人眼神坚定声音沉稳的答道。
【佐助,长老团跟我的意见一致,暗部就交给你了。宇智波家族也是木叶的重要一员,木叶长老团也有你的位置,所以,今后辛苦你了。】卡卡西温和的说道。
佐助看向长老团的各家族代表,并没有在他们眼中看见恶意,然后再转向卡卡西,【好。】
【你们先在这里等着,等会儿仪式开始时会进来通知你们,鸣人好好准备着。】卡卡西满意的看了看鸣人跟佐助,然后跟长老们出了办公室。
房间里只剩下鸣人跟佐助两人,鸣人拉过佐助的手走到窗户边,低头看着窗外,街道上慢慢汇聚了很多的人,大家都是来见证鸣人成为火影这一刻。
【不是当上了火影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看着楼下的人群,鸣人轻声说道。
【而是只有被大家认可的人,才能当上火影】不要忘记同伴!】佐助接过鸣人的话。
鸣人看向佐助,佐助注视着鸣人。
【无论你变得多强,都不要试图独自背负起一切。】
鸣人微笑着举起两人相握的手温柔的说道【我们一起!】
……
交接仪式开始前,鹿丸跑来办公室叫了鸣人跟佐助去屋顶。
两人来到屋顶,卡卡西站在前面,长老团也在,还有同期的朋友们,伊鲁卡老师们,木叶丸,我爱罗等各国的影们……屋顶几乎快站满了人,大家都微笑着看向鸣人跟佐助。
卡卡西在前面对鸣人招手,示意他过去。
鸣人想要拉着佐助一起过去,却被佐助放开了手。
佐助眼神示意他过去,自己在这里看着就好。
但是最后还是被鸣人拉到了身后,站在了长老团前面。
鸣人站在卡卡西面前,卡卡西微笑着取下火影帽,慢慢的戴在了鸣人头上。
鸣人看了一眼卡卡西身后的佐助,对他眨了一下眼,然后转身走到火影楼的边上。
楼下的人群看见鸣人出现了,就开始热烈的欢呼鼓掌。大家激动的叫着鸣人的名字,叫着"七代目"。整个木叶沉浸在一片欢乐中。
同期的朋友们都渐渐湿润了眼,一边鼓掌一边为鸣人高兴,鸣人一路走来的辛苦努力,他们是最了解的。
鸣人微笑着对楼下的人挥挥手,然后向楼下深深鞠了一躬,表示感谢!
楼下的人们疯狂的叫喊着"七代目""鸣人"……
站了片刻。鸣人再次对大家挥挥手告别。然后转身走向佐助与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与支持!以后也请大家继续信任我,支持我!】鸣人对大家表示了感谢。然后走到佐助身边,倾身靠到佐助耳边轻声说了一句【以后请多多关照了,暗部大人。】说完后对着佐助耳朵轻轻吹了一下。
佐助偏过头无声的瞪了鸣人一眼。
鸣人笑着拍拍佐助的肩膀,然后走到朋友堆里,【今天我请客,大家一起去吃拉面,然后喝一杯,哈哈。】
【你明天开始可是很忙的,七代目大人。】鹿丸打趣的笑道。
【……鹿丸,不要说这么扫兴的话嘛!今天不是可以休息的说,这么高兴,大家一定要好好喝个痛快。嘿嘿】鸣人取下帽子挠挠头。
【中午吃完饭,大家把手上紧急事情赶紧处理一下,五点在楼下集合,晚上聚餐地方已经定好了,我们去湖边烤肉,丁次跟牙去准备食材,小李跟天天去准备酒水饮料。其他人有事儿就去忙,没事儿的就帮忙,就这样,解散!】鹿丸几下安排好任务。
【鸣人佐助,跟我到办公室处理公务。】鹿丸说完转头就走了。
其他人也都按照安排原地解散了。
鸣人跟佐助两人跟在鹿丸身后一起忙去了。
……
下午五点,大家准时集合后,就一起去了湖边的小山坡上烤肉。
小樱,雏田,井野,手鞠,天天等女生负责烤肉,佐井跟牙,小李在旁边帮忙,志乃没有存在的站在旁边不知道该帮什么,丁次就盯着肉,抢着吃,鹿丸与鸣人佐助我爱罗等人就坐在一边的草地上聊着天,木叶丸不时的给他们送些吃的过去。
【鸣人,终于成为火影了,当初答应我的要一起喝一杯,等了很久!】我爱罗对鸣人举起了酒杯。
鸣人跟我爱罗碰了一下杯子,两位影第一次一起喝酒,场景不错。
【佐助,我一直也想跟你喝一杯。】我爱罗添满酒,举起酒杯看向佐助。
佐助提起酒杯轻轻与我爱罗碰了一下,然后一口喝了下去。
接着旁边雷影,土影,水影都与鸣人喝了几杯。
大家喝开了,就开始笑闹起来,互相打趣拆台,还有帮助牵线的,男女一起,好不热闹。
佐助连续喝了几杯,感觉头开始有点晕了,就一个人坐到一边去醒醒酒。
小樱端了一碟烧烤一杯茶过来,坐在佐助旁边【佐助,喝点热茶,醒醒酒吧!看你样子应该有点头晕吧?】
佐助接过茶,喝了几口。
【吃点东西,填填胃。】
【不想吃了。】佐助摇摇头。
小樱没有勉强,自己有一下没一下的吃着。沉默片刻,然后停下来。轻声问道【你跟鸣人,在一起了?】
佐助看了一眼小樱,【嗯!】
【呵!】小樱听见佐助的回答,轻笑出声来,然后仰头呼出一口气,【真好啊!】
【鸣人那家伙对你应该很好吧!……肯定对你很好,呵!以前就看出来了。】小樱转头看向佐助。
【以前,有段时间,我真的有想过放弃你了,对不起。……那时候,真的感觉到了绝路,……可是,鸣人那家伙,依然坚持着,……也让我从茫然中清醒过来,继续坚持了下来。……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也许鸣人比我更喜欢你,虽然他一直没有说出过喜欢你,但是他对你的在乎比我更加强烈。……后来你终于被鸣人带回后,我担心也许我没有机会了,可是你当时决定离开村子游历,我就想争取一下,……如果当时跟你一起走了,今天会不会跟你在一起的是我呢?……呵呵!不过,可能也不会,鸣人也许会追过来吧!……】小樱断断续续的说着自己的感想。
【抱歉。】
【呵呵!有什么好抱歉的,我已经想开了。】小樱笑笑。【不过,如果鸣人对你不好,我一定还会再对你表白的,我……】
【不会的,你没有机会了,呵呵!】鸣人突然打断了小樱的话,扑过来跪坐在小樱与佐助中间,两手一边搭着小樱一边勾着佐助,笑嘻嘻的说道。
【那你就好好做到。】小樱看着前方。【好了,我去帮忙了。】小樱站起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鸣人双手从后抱住佐助,下巴靠在佐助肩上,轻轻晃着,抱怨道【刚刚小樱跟你说什么呢?还想着你吗?明明你都已经是我的了啊!佐助】
佐助靠在鸣人怀里,两人静静的看着山下的灯火。
远处有人叫鸣人过去,佐助拍拍鸣人的手【叫你呢!去吧!】
【那你在这里等我,我一会儿再过来。】鸣人对着佐助脖子轻吻了几下,然后起身跑了过去。
佐助看着被围在人群中傻笑的鸣人,心情很舒畅。坐了一会儿,想要起身走走,佐助慢慢往坡下的湖边走去。
这边,鸣人他们笑闹到最后,看见周围开始慢慢飘起很多孔明灯,因为今天是鸣人成为火影的日子,全村为了庆祝,决定晚上一起放灯。
【哇!真漂亮!】
【是啊!是啊!好漂亮啊!】
……
几位女生感叹道。
【我有带了来,很多的,一个一个,呵呵】旁边木叶丸抱过一个箱子来,笑着打开给大家看。
【不错嘛!木叶丸,长大咯!】大家高兴的揉揉木叶丸的头。
大家开始点灯。
鸣人左看右看都找不到佐助,雏田拍拍鸣人的肩,指了指边上一条小路,笑笑。鸣人对雏田感激的笑笑,然后拿了一只灯,找佐助去了。
佐助走在湖边,平静的看着周围的孔明灯。
鸣人找到湖边,看着站在群灯中的佐助,觉得是那么多不真实,着急的唤了一声【佐助。】
佐助转过头看向鸣人,眼中带笑。
鸣人几步跑过去,一把抱住佐助,【走也不跟我说一声,我……找不到你……】
鸣人放开佐助,拿起手中的灯给佐助看,【来点灯吧!一起放。】
【嗯!】
鸣人小心的点亮手中的灯,佐助抓着灯的另一边,鸣人笑着说【我的愿望是:一辈子跟佐助在一起。】
【哪有人把愿望说出来的。】佐助白了一眼鸣人。
【嘿嘿!我就是要说出来,你许了什么愿?】
【秘密。】
【一起放吧,1-2-3。】鸣人轻声数道。
两人一起松手,漂亮的孔明灯摇摇晃晃的慢慢升上天空……
两人望着天空中最高的那盏灯,那是两人共同的梦,一起飘到最高处。
两人身边越来越多的灯飘过来,好试围着他们翩翩起舞般。
鸣人看向佐助,在夜色的灯光下,佐助真的是太美了,鸣人伸出双手,捧住佐助的脸,靠上去,轻轻吻住了佐助……
……
……

最美的ED
鸣人,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完美!
(打着瞌睡写完的一章,希望没有错别字,希望语句通顺😂😂😂)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