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宇智波家的开心日常9

9、带娃系列之带土1

年终总是最忙碌的,今年也不例外。

快年底了,五影年终和平总结大会在木叶召开,鸣人带着鹿丸接待各国来的影们,忙死了。佐助负责暗部秘密安保任务安排,也很忙。两位爷爷负责村里的日常安全巡逻,也很忙。两位奶奶抢着办理年货,超级忙。舅舅外出学习,不在木叶。宇智波斑四人组域外观望世界,还未归……总之大家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宇智波家最闲的就属面麻了,小家伙四岁多了,能说能跑能跳的,每天在家期盼着自己也能做点事,可是,啥也帮不上。
……
带土一脸懵逼的站在鸣人家门口,看着鸣人急急忙忙往面麻的小包里噻各种东西,佐助在一旁陪着面麻吃着早点。

【我们面麻很乖的,饭菜也不挑食,中午一定要吃饱饱的,然后带着他午睡两小时,嗯……也不能睡太久了,不然晚上又精神得睡不着了,】鸣人一边把小图册本跟画笔装进面麻的小书包里,一边跟带土笑着说道,【他的书跟画本还有笔这些,都放在一起的,午睡起来后,他会想画画这些,或者你随便教教他算数这些,都可以,他很聪明的哟!嘿嘿。】【还有还有,晚上要给他洗澡,换洗的衣服我放在包里了,衣服可以不洗,带回来我们洗也可以,晚上九点要让他上床睡觉,睡前给他喝一杯牛奶。】

【……这么大了还喝奶啊?】带土头大,【你们有那么忙吗?……其实我也很忙的,】带土摸摸鼻子,【……咳!其实我也有年终大会要组织的。】

【兔兔,】面麻在一边吃着早餐,包着一嘴的食物,开心的叫着带土,【我要跟你玩,嘻嘻。】

【……】

【我跟佐助这段时间都很忙,没时间,家里其他人也很忙,】鸣人打包好,把包放在带土手上,拍拍带土的肩,【幸好有你在,真的是太感谢你了,呜呜呜呜。】感动完,转身抱起面麻,笑着噻到带土手上,【我们家面麻就拜托你了,就两天,鼬哥回来就好了!】

佐助收拾了餐具,拿上鸣人的披风,【走吧!】

三人走出门。鸣人亲亲面麻的脸,【面麻,要听带土叔叔的话哟!乖。】

【嗯嗯!】面麻回亲了鸣人一口,然后看向佐助。

佐助走过去,侧脸递上。面麻双手齐上,掰正佐助的脸,一口亲在佐助嘴上,啵!

【那我们先走了,拜拜!】挥挥手,两人转身飞快赶往火影楼。

【爸爸,拜拜!】面麻挥挥小手。静默片刻,转头看向带土,高兴的抱住带土的脖子摇晃,【兔兔,我们要玩什么?嘻嘻。】

【……先回家吧!】

带土抱着面麻回到家,把面麻放在地上,顺手把包也放在地上。

【回来了?】卡卡西躺在沙发上,翻着小黄书。

【啊!卡卡西ss,我来咯,呵呵。】面麻高兴的跑过去,扑上卡卡西。

卡卡西笑着摸摸面麻的头,【欢迎欢迎。】

【卡卡西ss,你在看什么书?】面麻好奇的把头伸进卡卡西的胸口,睁着大大的眼睛瞄着卡卡西手上的书。

【我啊……在看非常好看的书。】卡卡西漫不经心的说道。

【为什么这个叔叔要在门外看这个姐姐洗澡呢?】面麻指了指书上的图片。

【卡卡西,书!】带土坐在旁边地上叫道。

【……是是是。】卡卡西应道,伸手盖住面麻的眼睛,【你现在还不懂,以后再看吧!】然后抱着面麻坐起身。

带土一边翻看面麻的小包包一边跟卡卡西说道,【你没什么事吧?你也知道的,我有事要外出一趟,面麻就交给你了。】

【不巧,我刚刚接到通知,要去帮忙。】卡卡西摊摊手。

【……】带土看向卡卡西,【那怎么办?我要去组织一趟,总不能带着面麻吧?那地方……】

【要不,你通知他们来木叶也可以,虽然他们的身份很"特殊",但是,看在你的面子上,鸣人应该还是会同意放行的吧!哈哈……】

【……】带土沉思了,【要不,把面麻送去琳家,让琳帮忙照顾,我很快就回来的。】

【还是不要吧,琳也有自己的小孩要带,两个会很麻烦,很累吧!】

【……要不,就把面麻带去算了,一天就解决了,晚上赶回来就可以了……是吧?】

【也行吧!不过,你要看好他咯!你那群手下可是个个奇葩的。】

【……嗯!】带土拉过面麻,【面麻,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处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是要出去玩吗?】

【嗯,不在村里,要去外面一趟,晚上就回来,行吗?】

【嗯嗯!好啊。】面麻高兴的点点头。这么大了,还没到村外面去玩过呢!

【那我就先走了,面麻拜拜!】卡卡西弯腰对面麻挥挥手,然后站起身拍了一下带土的肩,【早去早回。】

卡卡西走后,带土抱起面麻,想了一下,就去一天,晚上就回了,应该不用带面麻的衣服这些吧!嗯,不带了。

带土抱着面麻,为了尽快赶到集合地点,使用双眼神威,转换空间,须佐……

……
到达晓总部,带土现身。

【老大,终于来了,你还真够慢的!我们等你半天了,嗯!】迪达拉吐槽道。

【……】

【好黑呀!兔兔,怎么不开灯呢?】面麻从带土披风下冒出头,抓抓带土的衣襟问道。

【……】旁边十脸懵逼……

……
……
……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