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宇智波家的开心日常10

10、带娃系列之带土2

【……】

【老大,这谁呀?】迪达拉指指面麻,【你什么时候生的儿子?嗯!】

【……】带土无语的看向迪达拉,【不是我儿子!】

面麻的眼睛慢慢适应了黑暗,然后四周观望了一圈,往下一看,【啊!……】赶紧抱紧带土脖子,【兔兔,我们为什么要站在这么奇怪的手指上啊?掉下去怎么办?】

【……】

【噗嗤!哈哈哈……】旁边传来几声大笑声。

【……气场吧。】角都。

【明明就是舍不得花钱建楼嘛!】飞段嘲笑道。

【……】

【咳!】带土看向四周,【人都到齐了,那么开始吧!】

【真是搞不懂,年终会为什么还要在总部开,不能去轻松一点的娱乐场所吗?嗯!】

【我也觉得!】飞段举双手赞成。

【闭嘴。】蝎看了一眼吐槽的迪达拉。

【……】

接下来,由总队长弥彦总结了一年内的大事及功绩,然后再是每个小队简单说了这一年负责的区域情况与未来的安排……最后当然是最重要的财务问题。组织的财务主要是角都跟小南负责。

带土带着角都跟小南去了单独的房间,三人开始交接核对账目。当然,小面麻是跟着带土走的。

【嘘,嘘,嘘……】门缝里传来声音,面麻看向门口,几只白色的小虫子爬了进来,排着队慢慢爬到他脚下。

【咿?】面麻蹲下身想去抓那奇怪的虫子,可是虫子们躲过面麻的手,又整齐的转向门口爬去。

虫子爬了几步停下来,又转头看向面麻。面麻被这些搞笑的虫子逗乐了,笑着跑上去想要抓,可是虫子动作更快,一溜烟就跑出了门,到了门外,躲在门缝里看着面麻。

面麻转头看了看带土,心想,兔兔还在做事,出去玩一下应该没问题吧。然后,打开门,悄悄地跑出去了。

面麻追着小虫子走到走廊的尽头,看见了刚刚那几个人,犹豫着停下了脚步,看了看他们,然后转头想回去。

【喂,小鬼,过来,】迪达拉招招手,另一只手上摆着一只白色虫子,【是不是要这个?嗯!】

【叔叔,可以给我玩吗?】

【嗯!】

面麻高兴的走过去,小心的从迪达拉手上拿过虫子,然后看向迪达拉,【这是什么虫子?为什么有这么多只脚?】

【这啊……是非常有趣的魔法虫子,可是很好玩的哟!嗯!】迪达拉笑笑。

【虫子还有魔法吗?怎么玩?】面麻捧着虫子好奇的看向迪达。

【那你先告诉我,你爸爸是不是姓宇智波?】

【嗯?……嗯!是的。】面麻想想,佐爸是姓宇智波的。

【哈哈,果然吧!我就说是老大的儿子嘛!怎么样?钱拿来。嗯!】迪达拉转身伸手问旁边几人要钱。

【切!】飞段掏出钱,正准备给迪达拉时,面麻开口了。

【我不是老大的儿子!兔兔是兔兔,爸爸是爸爸。】

【嗯?……什么情况?】

【不是叫宇智波带土吗?】

【不是啊!】面麻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摇摇头。

【……那刚刚问你爸爸是不是姓宇智波,你怎么说是。】

【是啊!】面麻不解的皱着小眉头,【宇智波佐助啊!】

【佐助?那个小鬼都有儿子了?真的假的!】飞段憋憋嘴。

【愿赌服输,给钱给钱。】飞段问迪达拉要钱。

【拿去投胎吧!嗯!】

【哈哈,收回你的诅咒,没那个机会。】飞段笑嘻嘻的收了钱。

【叔叔,这个虫子真的有魔法吗?】面麻拉拉迪达拉的衣服,问道。

【是啊!这是件艺术品,嗯!】

【怎么玩?】

【这样,】迪达拉摆弄面麻的手指,做好结印式,【然后,说一声"喝"就可以了,嗯!】

【喝!】

……面麻瞄瞄迪达拉,没有反应呀!

【是"喝"!】迪达拉一声吼!

嘭!!!面麻手上的小虫炸了……

【……】

【喂!】
【怎么样?】
【……应该没事吧!】旁边几人担心的冲过去。

烟灰过后,面麻一张小黑呆瓜脸露了出来。

【喂!】迪达拉在面麻眼前挥挥手,【喂!小鬼,怎么样?没事吧?应该没事吧?我用的最小量了,应该不会受伤吧?……嗯!】

……面麻感觉有点懵了,转转大眼珠,嘟嘟嘴,半响,咧嘴笑了,拍拍手,【好玩!还要玩。】

【……】

【迪达拉,不要太过了。】弥彦嘱咐道。

【嗯!明白。】

【我们去外面空旷的地方。】迪达拉抱起面麻出去了。

飞段为了好玩也跟上了,蝎有点不放心,也出去了,留下其他几人在会议室坐着等。
……
嘭!嘭!嘭!一堆小型炸弹在天空爆炸。

【艺术就是爆炸!嗯!】迪达拉满足的说道。

两人站在迪达拉做的飞鸟上,放着炸弹,面麻高兴的跟着迪达拉学习,兴奋得挥着两只小手叫道【爆炸,爆炸,爆炸,哈哈哈哈。】

【小鬼,懂得欣赏艺术,很有前途,嗯!】迪达拉揉揉面麻的小脑袋。

【嘻嘻!】面麻笑着抓抓头,【教我吧!我也想试试,爆炸。】

于是迪达拉教了面麻手印,然后还是那句口号"喝!"。

面麻跟着一步一步学,当喊出"喝!"后,突然一声巨响,轰的一声,地动山摇,半空中的巨型飞鸟爆炸了……

【……】

巨响的爆炸声瞬间引出了所有人,看着被炸开的迪达拉跟面麻,赶出来的长门跑过去想要接住面麻,却还差一点距离,最后使用了万象天引,顺利抱住了小面麻。迪达拉被蝎接住了。

【怎么回事?】正在对账的带土三人也跑了出来,【面麻呢?】

【这里。】长门抱着昏迷的面麻走过去。

【这是怎么回事?】带土接过面麻,然后转头看向被蝎扶着的迪达拉,【你干的好事?】

迪达拉才从爆炸的余晕里回过神,看着带土愤恨的眼神,马上摆摆手,【不是我,真不是我,】指指带土手上的面麻,【是这个小鬼,他……把鸟爆了……】

小南走过来,检查了一下面麻的身体,【应该没有受伤。等他醒了再看看。】

【你最好祈祷他没事,不然……】带土瞪了迪达拉一眼,【……你最好找好藏身之处,到时候追杀你的人我可拦不住!】

【……有那么可怕吗?嗯?】

【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的儿子出事了,你可以数数追杀你的人会有哪些,】带土叹了口气,【而且,斑也早放话了,谁要是欺负了面麻,他要动手的……唉!到时候我肯定也跑不了……】

【……】

旁边一片静默,这小鬼背景也太硬了吧!斑姥爷得罪不起啊!
……
迪达拉守在面麻边上,心里一直祈祷着,小祖宗,赶紧醒吧!可不要有事啊!

可能是听见了他的祈祷,床上呼呼睡觉的面麻翻了翻身,踢了踢腿,慢慢醒了过来。

【醒了,醒了,嗯!】迪达拉扑上去,想要拥抱一下面麻,却被蝎拉住了。

面麻翻身坐起来,揉揉眼睛,然后看向床边的几人……

【啊!……这……眼睛!】

【……写轮眼!】带土扶额哀叹,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

……
……
……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