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鸣佐)最熟悉的陌生人4


第四章   治疗

    第二天一早,佐助猛然间睁开眼睛就看见一颗金色的脑袋一对天蓝的眼睛杵在眼前,佐助无语的起身一把推开鸣人的脑袋【吊车尾的,你干什么!!!】
    【我来带你去医院呀!】鸣人嘿嘿傻笑。
    【我知道怎么去医院。】佐助翻身下床,几下穿上衣服,简单清洗打理了一下,准备去卫生间……【不要一直跟着我!】瞪了一眼一直跟在身后的鸣人,就进了卫生间,把门一关。
   【佐助,你还害羞什么,以前又不是没有一起尿过,嘿嘿……】鸣人站在门外笑道。
没一会儿,佐助面无表情的打开门出来,从鸣人身边直接走过去,脸上明显写着:不想理你这个笨蛋!……
    【这就生气了?……你不记得了吗?那次我们出任务,手被粘在一起了,两天后才分开,我们一起尿尿,一起洗澡,一起睡觉……】鸣人跟在佐助背后边走边叨念着,突然佐助转身一脚踢过来,打断了鸣人的回忆……鸣人马上躲开,接着佐助又是一脚跟着踢过来,鸣人边躲边叫道【喂喂喂,佐助,你干什么?不带这样玩的,我就是说说而已嘛,……好了好了,不说了,饶命啊!……】
     佐助明显没有停手的打算,一大早被这个笨蛋吵醒,现在心情非常不爽,正好拿他练练。
     鸣人见佐助没有停手的打算,而且一招比一招踢得狠,苦笑道【佐助,你不是想来真的吧?】
     【当然,我会开玩笑吗!哼!】
     鸣人没办法,只能出手接招,当然在屋里也不能使用什么忍术大招,只能使用体术,但是自己的体术一直都输佐助那么一点点,看来只有挨打的份了,鸣人心里无限委屈,佐助的起床气这么多年还是这么恐怖啊……
     两人一来一往从楼上到楼下,然后再到屋外,鸣人一直处于下方,眼看佐助打上瘾了,打算抽出草稚剑来,鸣人急了,马上开启九尾模式冲上去一把抱住佐助把他压在地上,【好了好了,对不起,我错了还不行吗,还要去医院呢!下次再找时间陪你比试吧!】
     佐助打了一阵本来气也消得差不多了,见鸣人主动认错,就不再动手了,他左右动了几下,想摆脱鸣人的束缚,结果动不了,【喂!起来!】
     鸣人抬起头来,笑着问佐助【不生气了?】
    【笨蛋,让你起开!】佐助瞪了鸣人一眼。
     鸣人依依不舍的放开佐助拉他起身,佐助拍开他的手,进屋拿好东西转身就往外走。
    【佐助,我们先去吃早饭吧!然后再去医院找小樱,现在还早呢!】鸣人跟在佐助身后。
    【你还知道现在~还早!一早跑来找打吗!】佐助看也不看他继续往前走。
    【我只是想来叫你一起去吃早饭,然后一起去医院,没有别的意思……哪知道你起床气还是这么大,打得我现在全身都痛,太不知道手下留情了……】鸣人说到后面就开始小声抱怨了。
    【没叫你过来,自找打!】佐助听着鸣人的抱怨,看他上蹦下跳的说疼,忍不住笑了一下,这个笨蛋……
    【嘿嘿……】鸣人见佐助笑了,自己也在一边抓着头傻笑……
……
     两人经过湖边,佐助看了一眼那个河提,恍惚间一个画面从脑海里闪过"夜晚跟鸣人一起坐在湖边?"佐助眉头微皱,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鸣人见佐助看了一眼那个河提就若有所思的皱着眉头,心里一下就打鼓起来,他是有想起那晚的事情吗?明明昨天见他没有什么表示,以为他不记得了,为此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
    【鸣人,……那个……算了,没什么】佐助看了鸣人一眼,本来想问一下那个画面是怎么回事,但是又不知道怎么问出口。
    【什么?怎么了?】鸣人忐忑的看了佐助一眼。
    【没什么……】
……
……
     佐助看着眼前的一乐拉面馆……非常无语的瞄了一眼旁边兴奋的鸣人,大清早的,吃什么拉面……
    【走走走,进去】鸣人把佐助拉进去,【大叔,两碗拉面,我还是要加大碗叉烧排骨拉面,佐助喜欢吃番茄,那就要一碗番茄叉烧拉面吧!】鸣人拉着佐助坐下,然后对一乐大叔说道。
     【好的】一乐大叔微笑地看着他俩。
……
     等吃完拉面走出来,佐助看了一眼鸣人【我去医院,你去做你的事,就这样。】佐助说完就转身走了。
    【诶?佐助,等我一起,我跟你一起去。】
    【你总跟着我做什么,每天没事做?】佐助不耐烦道,继续往前面走。
     ……
    最后鸣人还是跟着佐助到了医院,跟小樱和纲手碰了面,询问了具体情况……
    【纲手婆~婆~,佐助就交给你了,我晚点再过来。】鸣人很郑重的拜别纲手,然后看向小樱。
    【放心吧!鸣人,有我在呢!佐助不会有事的!】小樱知道鸣人不放心,笑着跟鸣人说。
     鸣人微笑着轻轻锤了一下小樱的肩【佐助就交给你了。】
     鸣人收起笑容走向佐助,一手抓起他左边空洞的袖子,另一只手握住佐助的右手【手感不一样……】
     佐助默默的抽出手,拉过空袖,不耐烦道【可以了,快走!】……佐助心里一直怪怪的,这次回来感觉鸣人有点奇怪,但是又感觉不出是哪里奇怪了……
      鸣人最后对他们挥挥手,潇洒的走了。
      纲手带着小樱与佐助到了她的办公室说明了一下这次手术的具体情况。然后严肃的看向佐助,【佐助,虽然知道你现在的心态,但是原谅我还是想再问一句:你现在是怎么看待村子的?】。
      大家心里都明白,柱间细胞的手臂与佐助结合后,就代表着千手家族与宇智波家族的力量的结合,也就是另一个"宇智波斑",而且佐助身上还有六道仙人的阴之力,所以力量的变化可能在宇智波斑之上,最后结果会怎样,大家都不能确定……
       佐助波澜不惊的看着纲手的眼睛,平静的说道【当时的我既然选择相信鸣人,现在依旧不变!】
       小樱在旁边担心的看着佐助,再看看纲手,有点紧张的对纲手说【老师,我相信佐助一定会跟鸣人一起保护好村子,也请老师相信我。】
      纲手一直看着佐助的眼睛沉思,然后像是确定了什么之后就看了一眼小樱,转向佐助【好的,我相信你!也希望你不要太在意我刚刚的问题。】
     纲手的话一说完,小樱总算放心下来,房间里的紧张气氛也随之消失了。
     【感谢你的信任!也感谢你愿意给我治疗手臂!】佐助弯腰鞠躬对纲手表示感谢!
     纲手起身走过来,轻轻拍了一下佐助的肩膀【好了,我去准备一下,让小樱带你先去检查一下,然后给你进行移植手术。】说完看了小樱一眼,就走出了办公室。
     【走吧,佐助】小樱带着佐助去各项检查及术前准备。
     【佐助,希望你不要怪老师刚刚的询问,其实老师她没有那个意思……诶!……怎么说呢,就是……你能明白吗?我们都是相信你的,……其实在当年大战之后,老师是同时给你跟鸣人一起培养的一代大人细胞的手臂,只是当时你……离开了,我们有一直保存着,等着你回来,所以这次你一回来,老师就私下找我询问了这个事情,叫我来问你的意见,所以……所以大家都没有对你……】小樱紧张忐忑的说着。
     【我明白,很感谢小樱你为我做的一切。】佐助真诚的看着小樱。
     【诶?……没什么没什么,我也没帮上什么忙,都是老师教的……呵呵】被佐助这样看着,小樱突然心跳加速,紧张的挥挥手,心里却不断对自己说:混账,紧张什么鬼,有什么好紧张,佐助现在明白我的好了,一定要好好抓住他,加油!。
      ……
     检查完后,小樱带佐助来到地下室。这是特殊治疗时使用的地下室,有结界保护支撑,纲手带着静音以及其他几个人正在地下室其中一个手术室等着他们。
     安排好佐助躺在手术台上,小樱轻生对佐助说道【不用担心,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很快就好了。】
     【嗯!】佐助闭上眼。
     见佐助闭上眼睛,做好准备,小樱赶紧换好装备,跟着纲手一起手术。
      ……
     佐助看着眼前一片白茫茫的迷雾,一个人慢慢的走着,四处看了看,不明白这是什么地方,【佐助……佐助……佐助……】远处断断续续的有声音传来,是谁在叫我?寻着声音找过去,模模糊糊看见前面有一片黑影,白雾慢慢淡去,眼前慢慢清明,这是……
     【爸爸,妈妈,哥哥……】佐助看着眼前的人轻轻低喃。
     【佐助……】是爸爸严肃的声音……
     【佐助……】是妈妈温柔的声音……
     【佐助……】是哥哥宠溺的声音……
      佐助的眼泪慢慢溢出眼眶,静静的滑下脸庞……
     佐助流着泪静静地看着爸爸妈妈哥哥他们对自己微笑,心里充满幸福安宁,慢慢勾起嘴角微笑着想要走向他们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黑影靠近他们背后,黑影手上挥舞着一把长刀,向他们砍去……
    【不……】佐助心里一跳,马上想要冲上前去,但是不知道身体是被什么束缚着,双脚怎么也动不了,迈不出去,眼看着就要砍到他们。
    【不要……】佐助没有办法,身体动不了,只能在原地吼叫着,眼睁睁看着黑影一刀下去,父母跟哥哥倒在地上。心突然停止了跳动,眼泪也停住了,佐助张着嘴呆住了。
     突然黑影慢慢向他走来,刀拖在地上刺耳的声音震醒了佐助,他抿紧嘴,冷冷的看着走向他的人,闭了一下眼睛,再睁开时,左眼是六勾玉轮回眼,右眼是万花筒写轮眼,右手握紧拳头,再松开,看来身体应该能动了。
     佐助慢慢抽出草稚剑,挡住向他砍过来的刀,眼前的黑影慢慢变得清晰,佐助看着眼前的人,不可置信地慢慢睁大了眼睛……
     就在这时,右边的万花筒写轮眼起了变化,展现紫色波纹,变成了六勾玉轮回眼。紫色须佐能乎爆发试的突现,佐助不受控的松开手上的草稚剑,捂住眼睛【啊!……】
    【佐助!佐助!佐助!快醒醒,快醒醒!】突然冰冷的紫色须佐外包裹了一层橙黄色,暖暖的……耳边好似传来了鸣人的叫声。佐助感觉肩膀被轻轻拍了几下,一只温暖的手轻轻盖在了他的手上,【没事了,醒醒。】
……
     【嗬!】佐助突然睁开眼睛,茫然的看着眼前的鸣人,这是怎么回事?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鸣人笑着用手轻抚上佐助的脸,【感觉怎么样?】
      佐助起身坐起来,迷茫的看了看四周,这是?鸣人的……
     鸣人看他茫然的样子,就解释道【幸好我提前过来了,一来就发现不对劲,看见结界里的情况吓了一跳,你躺在那里,须佐都冒了头,纲手婆婆跟小樱她们几个都晕倒在旁边,幸好赶在结界破坏前阻止了你,把你叫醒。】
     鸣人扶着佐助,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轻轻转过佐助的脸,严肃的说道【佐助,听我说,你现在可能不了解情况,我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也许是一代细胞融合产生的变化,现在你认真听我说,你的右眼现在正跟你的左眼一样,都是六勾玉轮回眼!】
    佐助瞬间睁大眼睛,突然想到了那个梦,然后又垂下眼帘,刚刚遇到的情况应该是梦吧……
     鸣人抬起佐助的脸庞,让他眼睛看向自己,慢慢靠近他的脸,压低声音坚定的说道【佐助,你现在必须听我说完,也许只有我一个人看见你的眼睛变化,你试试先把眼睛转换成普通的写轮眼,或者试试能不能关闭轮回眼。】
     佐助刚清醒过来,不清楚眼前的状况,又因为刚刚的梦境,头脑现在一片空白,鸣人叫他做什么,他就乖乖做,慢慢闭了一下眼睛,再睁开的时候,两只眼睛已经回复成黑色。周围的紫色须佐也慢慢消失了。
     【好,真乖】鸣人微笑着靠上佐助的额头,只有在这种情况才能乖乖听话的佐助真的是太可爱了……
     看着佐助慢慢要清醒的眼神,鸣人收起调笑的嘴脸,认真说道【佐助,我希望你右眼转换成六勾玉轮回眼的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至少现在不要说。可以以后找机会再告诉卡卡西老师他们,现在先保密好吗?。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嗯!明白。】佐助明白鸣人的担忧。
      鸣人笑嘻嘻的摸摸佐助的头。
     佐助别开眼神,低头看向左手,一只缠满白色绷带的手臂。佐助试着动了动手指,突然另一只绷带手盖在了他手上,十指相连,佐助抬头看向鸣人。
     只见鸣人笑着握紧佐助的左手,缓缓说道【手感不错!】
   ……
   ……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