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wyjhy

最爱宇智波……

(桃雪)温柔的甜蜜3

3.一起租房子吧!

周日下午桃矢跟雪兔回到了大学。桃矢送雪兔到了寝室,他们的寝室是两人间的。因为不在一个系,所以两人的寝室不在一栋楼,桃矢的寝室是在前面一栋楼。
进到房间,雪兔的室友不在,桃矢拉着雪兔的手【找时间一起去学校附近看房子。】
【嗯!好的。】雪兔微笑着答应。
桃矢摸摸雪兔的脸【晚上有课吗?】
【没有。】
【我也没有课,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吧!】
【好的。】
【先去吃饭?】
【好。】
雪兔放下背包,然后被桃矢拉着出门。
两人一起吃完饭,到了图书馆。各拿了几本书找了个角落坐下。桃矢是化学系的,雪兔是数学系。
雪兔看了看桃矢翻开的书,【好难的感觉。】
【你的也不简单。】桃矢瞄了一眼雪兔手上的书。
【呵呵!】
桃矢揉揉雪兔的头,【看书吧!】
【嗯!】
……
没过多久,雪兔就趴在书上睡了。
桃矢无奈的笑笑,捏捏雪兔的脸。然后拿过外套盖在雪兔身上。
桃矢一直默默的在雪兔旁边看着书,偶尔转头看一眼雪兔。
到图书馆快关门时,桃矢摇醒了雪兔,【阿雪,醒醒。】
【呃?桃矢,我怎么睡着了?】雪兔坐起身,揉揉眼睛。
【呵呵!你一来了就睡,现在图书馆都要关门了,走吧。】
【嗯!】雪兔起身,揉揉酸麻的肩膀,然后迷迷糊糊的跟着桃矢。
桃矢拿好两人的书,看着雪兔没有睡醒的迷糊样子,无奈的笑笑,拉起雪兔的手,牵着他往门口走去。
办理了借阅登记,桃矢牵着雪兔走出大门,【饿吗?要不要吃宵夜?】
【不饿,就是很困!……】雪兔一直揉眼睛,困得睁不开眼。
【别揉了。】桃矢拉住雪兔的手,然后把自己的外套套在雪兔身上【外套穿好。】
【我不冷,你穿吧!】
【穿上。】桃矢压住雪兔想要脱衣的手,然后帮雪兔穿上,转身向前为蹲下身【上来。】
【什么?不用了,我能走。】雪兔看着桃矢蹲在身前,是想要背他,雪兔赶紧拒绝了。
【我背你,你再继续睡会儿。】
【真的不用了,被人看见不好吧!】雪兔紧张起来了。
【有什么不好,而且现在这么晚了,没什么人了,快上来。】
雪兔微笑着趴上桃矢的背,桃矢一把背起他,起身走下提子往寝室走去。
【阿雪,你再睡会儿!】
【嗯!】
【刚刚我室友给我发消息说今晚不回来睡了,你要不要去我寝室睡?】桃矢偏头看向靠在他肩上的雪兔。
【唔。好。】雪兔迷迷糊糊的答应道。
桃矢转过头温柔的看了看雪兔,笑笑。
……
到了寝室,桃矢把雪兔放在自己床上,然后脱掉他的外套跟鞋子。
两人间寝室的床都是1.5米的单人床,桃雪两人比较偏瘦,所以一张床能睡下两人。
桃矢到卫生间拿过自己的毛巾,用温水湿润后,回到房间,取下雪兔的眼镜,轻轻的帮雪兔擦拭干净脸。
【唔……桃矢,到了吗?】雪兔迷迷糊糊的问道。
【嗯!到了,起来换身衣服吧!】桃矢走过去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自己的睡衣,【穿我的睡衣吧!】
【嗯!】雪兔茫然的坐起身来,因为没有戴眼镜,眼前有点模糊,大大的眼睛看着呆呆的。
桃矢拿着睡衣走过去,轻轻捏了捏雪兔的脸,【需要我帮你换衣服吗?】
【不用了,呵呵!】雪兔起身抱起衣服走进卫生间。
【真是可惜了。】桃矢看着雪兔的背影打趣道。
没一会儿,雪兔换好了衣服顺便简单冲了一个澡出来了。
【有点大了。】雪兔拉拉身上宽松的衣服,虽然是短袖短裤样式,但是穿在身上就像七分袖跟七分裤了。
【没办法,我比你高嘛!】桃矢走过去揉揉雪兔的头,【我去洗澡。你先去睡吧!】
【嗯!】雪兔揉揉眼睛走到桃矢床边,躺上去,窝进被子里,睡了。
等桃矢洗完澡出来时,雪兔已经睡着了。桃矢简单收拾了一下两人的衣服,把明天要穿的衣服叠好放在旁边椅子上,然后关灯躺上床,雪兔面向里,床外留出的空位被桃矢填满。
桃矢从身后拥住雪兔,让他靠在自己怀里。闻闻雪兔身上的气息,亲亲雪兔的脖子,轻轻在他耳边道了一声【晚安!阿雪。】
……
第二天,两人上完上午的课,约着在寝室门口碰面,一起去看房子。
其实桃矢已经看好一处房子了,是学校里面的教师宿舍,上次回家跟爸爸提过想跟雪兔一起租房子住,爸爸就说着这个学校有位熟悉的朋友是老师,在教师宿舍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空着,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帮忙咨询一下。后来从爸爸那里知道了那位老师的电话,联系好了今天中午一起去看看。
教师宿舍离教学楼不是特别远,只是更靠里面一些,走过一片林荫道,两人到了教师宿舍,这栋楼是比较早远的教师宿舍,所以看起来比较旧了,几栋六层楼的房子并排挨着,四周是高耸的大树,显得房子四周特别的阴冷,每栋楼有两个单元,桃矢他们要去的是2栋1单元601,因为没有电梯,两人慢慢爬楼梯走上去。
到了601,桃矢敲敲门,听见里面有人应门,没一会儿,门从里面打开了。
【您好!请问是龟田先生吗?我是木之本桃矢,这是月城雪兔,我们有跟您打电话约好过来看房子。】
【对,你好你好,请进。】
龟田先生热情的招呼他们进门,然后带他们看了看房子。
两人在看了房子之后非常满意,两室一厅,主卧有个阳台,客厅也有一个阳台,厨房卫生间齐全,房子很干净,看得出是有经常打扫的。
【我有跟你爸爸说过,我现在不住这里,跟家人住在新买的房子里面,这个房子其实也没急着打算租出去,因为我跟我爱人住在这个房子里面已经很多年了,从结婚到后来有了小孩到买房搬出去,我们对这个房子已经有很深的感情了,不愿意租给不懂得爱惜它的人,前两天你爸爸联系我,说他儿子在这个学校读书,想要租房子,问我有没有意愿租给你们,我本来还有一些犹豫,虽然你爸爸是我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也想见见你们本人,今天见了你们,我很满意,看得出你们是懂得爱惜的人,现在终于放心了。】三人坐在沙发上喝茶,龟田先生跟他们聊道。
【您放心,我们会好好爱惜这个家的。】桃矢看了雪兔一眼,然后跟龟田先生说道。
【嗯嗯!请你放心,刚刚看了这个房子,我们很喜欢这个房子,一定会好好爱惜的。】雪兔微笑的说道。
【那我就安心了。】
【对于租金与合同方面,龟田先生您的意思是?】桃矢问道。
【我跟你爸爸说过了,没想过租这个房子出去,也不需要靠它赚钱,你们安心的住着,平时交水电费就可以,呵呵,至于租金就不用了。】龟田先生摆摆手。
【啊?那怎么行。】桃矢诧异道。
【真的不用了。】龟田坚持的说道,然后拿出两把钥匙【这是大门的钥匙,因为你们是两个人,我准备的两把,不介意我有留备份的钥匙吧!】
【那当然没问题。】桃矢摇摇头。
【每个月的水电费单子会在楼下取件箱里面,注意查收。厨房也可以使用,电器这些我都有找人检查过,没有问题……】龟田先生一项一项交代清楚,【那我就先走了,下午还有课,你们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说完就站起身准备离开。
【非常感谢!】桃矢雪兔起身对龟田先生表示感谢。
两人送龟田先生出门后,无声的对视了一眼,笑了。
桃矢拉着雪兔,重新开始审视一遍房间【我们睡主卧室,次卧用来做书房,刚好这里有个书架子,】
【可能龟田先生他们以前也是把次卧用来做书房吧!可能后来有了小孩,就改成儿童房了。】雪兔温柔的说道。
【嗯!可能是,】桃矢点点头,然后走到主卧阳台,【我们去买个躺椅放这里,旁边放一张小桌子,平时可以看看书喝喝茶。】
【嗯嗯!还要买些植物跟花回来,养在阳台上,】
两人走到厨房【东西很齐全,以后可以自己做饭吃了。】
【嗯嗯!桃矢做饭很好吃,我喜欢。】
桃矢捏捏雪兔的脸,一脸宠溺【吃货。】
【呵呵!】
【未来几年,我们就住在这里了,】桃矢看向雪兔。
【嗯嗯!】
【下午有课吗?】
【没有。】
【我也没有,一起去搬家吧!顺便办理退寝手续。】
【嗯嗯!】雪兔微笑着点头。
【走吧!】桃矢拉过雪兔的手。
……
……
从此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

评论(2)

热度(58)